女神當媽一樣崩潰!林志玲陷產後憂鬱感謝老公陪伴,鼓勵媽媽們:再辛苦都會過的

1 / 1

國民女神林志玲於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面臨高齡懷孕難度的她,結婚後就積極求子,終於在婚後三年幸福懷上兒子!林志玲感動對所有女性並坦言:「我也是經過非常非常多的努力,超過十幾次的嘗試,所以不要放棄,有信念、提早照顧好自己很重要。再辛苦一定會過的。

珍惜眼前這段時光

平時大家熟悉的志玲姐姐總是溫柔、優雅、氣質!但育兒時是不是仍能保持優雅呢?志玲姊姊跟大家都一樣,育兒也會碰到難關、也會生氣無助,她坦言自己當媽媽時很多時候都很狼狽,讓她堅持下去的動力就是告訴自己:「我求了很久才有這個奇蹟的生命,所以更要好好珍惜眼前這段時光,因為這段時光是回不去的,這樣所有的辛苦就會轉換成快樂。

經歷產後憂鬱

即使是國民女神,林志玲產後也曾面臨身材走樣、睡眠不足、情緒變化大,又加上不適應身份的轉換而出現產後憂鬱的狀況。這時候她最感謝的就是老公Akira,因為有神隊友老公細心的陪伴與守護才能夠走過那段時光!在出席代言活動時,她分享自己求子過程數次哽咽泛淚,可以看出這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

把感謝說出來很重要

林志玲在受訪中被問到老公Akira有沒有做什麼讓自己覺得幸福感爆棚的事情?志玲姐姐語帶甜蜜的回答:「我覺得平常生活互相體諒就是很貼心的事,然後把今天的感謝說出來也很重要。」這樣甜甜的婚姻相處模式真的讓人羨慕呢!她也透露自己與老公在婚姻中修復關係的小撇步,當兩人情緒不好或意見不合的時候就將手牽起來,感受到對方的溫度也就吵不下去了。

 

相信大家看著著志玲姐姐一路出道到結婚到求子生子到現在的過程,一定都相當感動吧!一貫溫暖的她也鼓勵媽媽們,「希望所有媽媽回到自己,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聽聽自己身體的聲音,妳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照顧他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懷孕 #林志玲 #育兒 #高齡產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