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出生的寶寶適合的英文名字Top10|冬日暖陽、祝福之雪還有冰島最受歡迎的名字!

1 / 1

你家的寶寶是在什麼季節出生的呢?先前我們分享過夏天出生的寶寶適合的英文名字,當時就有許多媽咪敲碗想要冬天版本,現在就來啦!今天會推薦適合男寶與女寶的各10個英文名字,同時還會分享名字的寓意。冬天寶寶適合的英文名字通常會和「雪」、「聖誕節」、「白色」相關,如果女兒沒有吵著要叫Elas的話(笑),以下這些名字可以給各位爸媽參考看看。

(圖片來源:Pexels)

 

男寶寶冬天英文名字

1. Aspen:白楊樹,象徵著堅韌和持久。

2. Boreas:希臘神話中的北風之神、冬天的使者。

3. Christian:基督的追隨者。國外在聖誕節前後出生的寶寶很常取的名字。

4. Douglas:源自蘇格蘭蓋爾語,代表黑色的溪流。適合在寒冷的夜晚出生的男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Edur:源自巴斯克語,代表「雪」的意思。

6. Fannar:雪堆、隨風飄逸的雪。據悉是冰島最受歡迎的名字之一。

7. Garnet:外表為暗紅色的石榴石,同時也是1月的誕生石。是男女適用的名字。

8. Nicholas:原意是「人民的勝利」。同時也是聖誕老人的原型人物的名字。

9. Noel :源自法語單字「nael」,意指聖誕節或聖誕節期間出生的。

10. Warrin:澳洲中部原住民語 (Pitjantjatjara)中意指「寒冷的月份」。

(圖片來源: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寶寶冬天英文名字

1. Aster:能在抗寒區生長的紫苑花。在古希臘語中的意思是「星」。

2. Apricity:古英語單詞,意指冬日裡暖陽。

3. Beira:蘇格蘭神話中的冬季女王。

4. Cherith:希伯來語,意指「冬天的溪流」。

5. Eirwen:源自威爾斯語,有白雪、白色、祝福之意。另有相似的名字Eira也是「雪」的意思。

6. Gwyneth:也可寫作「Gweneth」。幸福之意,威爾斯語中有白色的意思。

7. Holly:冬青、冬青樹。聖誕節的象徵,樹枝和紅果實是聖誕節的常見裝飾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Iclyn:富有同情心的。看起來冰冷 (Ice) 的名字卻有溫暖的涵義,非常適合冬季出生的女寶。

9. Lumi:芬蘭語中「雪」、「雪花」的意思。

10. Natalie:拉丁語中「主的生日、誕生」、「聖誕節」的意思。

(圖片來源:Pexels)

 

今天分享的名字有沒有你喜歡的呢?媽咪編覺得Lumi超級可愛~如果不喜歡走可愛路線的話,Aster也是寓意好又帥氣的名字。取名Noel的小男生則給人一種,以後會長得很帥的感覺。大家幫自己的冬天寶寶取什麼名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春天出生的寶寶適合的英文名字Top10|取這個和北歐女神同名!

夏天出生的寶寶適合的英文名字Top10|海之子、森林精靈,快幫寶寶選一個吧!

2023最受歡迎「寶寶英文名字」,男女寶寶Top 10一次看~好念又好聽!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Chlo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 #冬天英文名字 #取名 #寶寶英文名字 #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