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溜小孩首選!2024精選台北公園Top8,超大沙坑、溜滑梯還有戲水區!

1 / 1

假日已經不知道要去哪遛孩子了嗎?除了遊樂園,其實在台北也有許多佔地廣大又超好玩的公園喔!假日不想跑太遠的話,找個設施完善的公園讓孩子放電也是不錯的選擇。誰說一定要花大錢才好玩,免費的CP值更高!今天就來跟各位媽咪分享8座台北公園,快快筆記起來吧!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1. 舞蝶共融遊戲場

全台首座共融式兒童公園遊戲場,「共融」是0~99歲的民眾及身障兒童都能一起在這玩,這裡以毛毛蟲、蝴蝶與瓢蟲等昆蟲為主題,孩子可以花上一整天在這裡玩!空間超大、拍起照來也很漂亮喔!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91號(舞蝶館旁/台北海霸王正對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山水綠生態公園

超適合全家一起來玩的公園,除了來野餐、遛狗外還有單人滑索、雙人滑椅、彈跳床等新奇刺激的設施,大人也能玩的超盡興!除了這些遊戲設施,在山水綠生態公園還有廣闊的草皮、溜滑梯、大沙坑等!讓人心情舒暢呀!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深路37號

 

(圖片來源:台北市共融式遊戲場官網

 

3. 大安森林公園

相信大安森林公園應是台北人的共同回憶吧!在繁華的大安區居然能有一片草地,對於在都市忙碌生活的人們是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假日帶著全家大小來野餐吧!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福星公園

占地廣大、設施豐富的福興公園,以小孩最愛的恐龍、火山、冒險故事為主題。園內鞦韆、溜索、彈跳床應有盡有,超大坡面的溜滑梯,可爬、鑽、躲的攀爬設施,就連沙坑都與別家不同,提供了挖掘機讓小孩操作。另外還有3D立體恐龍化石組、仿古代沈船遊具,絕對讓小孩意猶未盡,玩到不想回家!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255號福興公園

 

5. 新生公園

新生公園離圓山捷運站約15-20分鐘,去過就知道有多好玩!溜滑梯、跳跳床、盪鞦韆、大草坪、大斜坡,除了這些好玩的設施之外,媽咪編最喜歡的是抬頭就能看到飛機呼嘯而過,真的很令人放鬆!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玉成公園

玉成公園除了有設施豐富的共融式遊戲場外,最受歡迎的就是可以玩水啦!遊戲場內有每20分鐘就會噴水10分鐘的環狀花灑,一旁還有機關重重的水道水桌,愛玩水的小孩必去!除了戲水設施,也有適合大朋友的游泳池、滑水道,重點是票價超便宜!夏天就是要玩水啊~趁天氣好的時候出發吧!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南路55號

 

 

7. 大佳河濱公園

大佳河濱公園位於中山區中山橋和大直橋之間,是個擁有五大兒童遊戲區及可騎乘腳踏車漫遊基隆河的好地方,光是鞦韆種類就有5種,超大面積的沙坑也是許多家長帶小孩放風的首選!每年6-9月會開放兒童戲水區,炎炎夏日記得幫孩子做好防曬、以及多帶一套衣服來替換喔!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天母夢想樂園

想找一個全家都可以一起玩的公園,天母運動公園是好選擇!經過SGS遊戲場安全認證,不論是沙坑區、溜滑梯、溜索旋轉區,都能讓大人小孩放心玩。尤其是由4個球體組成的棒球主題大型溜滑梯,是全國第一座高達9公尺的棒球主題遊具,好玩又好拍!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77號

 

 

 

 

趁著台北難得的好天氣,帶著孩子一起收集以上8座超好玩的公園吧!保證孩子玩到沒電,當天回家倒頭就睡。誰說一定要帶孩子去高額門票的遊樂園?平常經過的公園也超好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什麼是共融公園?2024精選北部共融公園推薦Top7,假日遛小孩首選!

盤點全台7座人氣爆棚的動物特色公園,不只玩好玩滿,怎麼拍照都可愛!

【夏日戲水特輯】盛夏玩樂也不怕全身黏答答~盤點全台11座玩水特色公園,暑氣全部消光光!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園 #共融遊戲場 #台北 #大佳河濱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 #山水綠生態公園 #新生公園 #玉成公園 #舞蝶共融遊戲場 #象山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