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發都被問爆!精選7間質感親子攝影,留下回憶滿滿的全家福照片吧!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些別具特色有好看的全家福呢?現在的全家福跟過往的風格相當不一樣,不只主題更豐富、拍起來也更有紀念意義。今天來推薦大家7個好看又有質感的全家福照攝影,你也可以拍出超有風格的全家福照,不管是掛在家裡牆上還是做成相冊都好好看,媽咪編大推跟長輩一起拍,更有紀念價值喔!

 

全家福照推薦一、Karren Kao

喜歡復古風格的話,非常推薦找攝影師 Karren高愷蓮拍全家福!從作品集中看到幫「萬秀洗衣店」、「歌手徐佳瑩生產底片紀錄」、「Lulu黃路梓茵家庭形象」拍攝的照片真的都好看到不行,除了保有照片中主角的風格,同時也增添攝影師的畫龍點睛,讓整張照片變得非常有溫度又好看!

 

全家福照推薦二、敲敲悄悄 寫真工作室

看著照片裡的全家是不是超級可愛!在充滿陽光活力的全家福照片中,爸爸媽媽與孩子笑得很開懷,透過鏡頭看到爸媽眼中滿滿的愛,這樣的照片就是單純又美好的日常,這些笑容能夠被記錄下來真的是非常寶貴,在現在時光飛逝的日子裡一定要記住這些珍珠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家福照推薦三、Ben寫真影像

漂浮寶貝是不是超可愛!Ben寫真影像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的漂浮系列!能拍出寶貝的可愛笑容,攝影師相當厲害,能夠精準地抓住寶寶的每個可愛表情,還能營造出動態漂浮感!如果你也喜歡這系列照片,那一定要找他們家!

 

全家福照推薦四、靑谷㍿

清新的日式風格是讓許多人一眼相中的全家福照,這樣乾淨舒服的感覺襯托出簡單家庭的溫馨與和睦,生活化的攝影方式沒有華麗的攝影棚、沒有花俏的妝法,但卻透出本有的簡單日常幸福,是媽咪編非常喜歡的風格!

 

全家福照推薦五、食宿酒公里 | 安迪郭的攝像雜記

媽咪編是從從「朱李聯姻日常」認識安迪郭,從照片中感到滿滿的幸福感!透過攝影師的鏡頭,抓住了家庭中獨有的溫馨時刻與屬於每家的獨特風格,像是一個藏寶盒一樣鎖住所有無比珍貴的時光。安迪郭保留自然的互動,並用第三者的角度捕捉住臉上的笑容!這樣生活化的照片也深深打中你的心嗎?

 

全家福照推薦六、週日公休影像工作室

其實知道週日公休影像工作室,是看到rice and shine的周筠分享爸爸媽媽復刻年輕時的婚紗照,拍了一組週年紀念的版本。看到那組照片時,心裡便流過一股暖流,看著歲月在兩人臉上留下痕跡卻完全沒磨掉彼此的愛意,居然能從照片中感受到這麼濃厚的情感,真的很佩服攝影師的功力!

 

全家福照推薦七、OUR TIME 攝影

充滿笑容的攝影作品可以感受到家人之間滿滿的愛,透過光影、遠近景的立體感呈現出動態的氛圍,搭配清新溫暖的色調讓人感覺好舒服。攝影師也相當專業地捕捉到爸爸媽媽和小孩最真實的笑容,讓畫面和諧又別具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也想記錄下這全家溫馨又珍貴的時刻嗎?以上幾家都是媽咪編覺得超級好看又呈現出家庭溫馨氛圍的感覺的厲害攝影師!還沒拍過全家福嗎?快把握孩子還小的美好時光,把這珍貴的畫面記錄下來吧!

 

【延伸閱讀】

可愛又不落俗套!盤點11家台北寶寶寫真推薦,為寶貝留下珍貴回憶吧!

北部親子寫真TOP6!照片散發出滿滿的愛~記錄下此刻美好的時光!

6種風格在家就能拍!超可愛創意寶寶滿月照DIY,用心記錄成長就這麼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全家福 #全家福照 #攝影師 #攝影棚 #生活照 #親子 #親子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