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寶媽「女神安潔莉娜裘莉」超正育兒觀|用行動與身教作孩子最好榜樣!

1 / 1

有著亮眼外型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名聲好評不斷!除了是一名敬業的演員之外,同時是也慈善家與6個孩子的母親,這幾年Angelina Jolie投身於人權運動及公益活動,除了於2001 年捐贈聯合國難民署100萬美元幫助阿富汗難民外,更多次親身前往偏遠落後地區了解當地的民生問題!裘莉的公益行動被大眾其口稱讚,與兒女感情超好的她,在孩子的教養方面也備受關注!

 

將6個孩子視如己出並樹立超正價值觀

裘莉共有六個孩子,分別是23歲大兒子Maddox和21歲二兒子Pax、19歲大女兒Zahara和18歲的二女兒Shiloh,此外她與前夫Brad Pitt還育有一對16歲雙胞胎Knox和Vivienne。裘莉的6個孩子中3個是領養的、3個是親生的,在傳出裘莉領養孩子的消息時,民眾都曾經質疑她會不會因為沒有血緣關係而差別待遇,裘莉用行動證明自己從不偏袒孩子,不只將領養來的孩子視如己出,更在受訪中表示自己的性格和領養的大兒子Maddox最像!

曾經被網友選為「世界第一美女演員」的她從不因為外貌出眾而驕傲自大,相反的裘莉曾在受訪中提到自己一直教育女兒「再美的外表都只是軀殼,只有學會獨立思考才能讓妳撩人」為孩子樹立正確的價值觀!

 

從不限制孩子,鼓勵孩子做自己

身為女明星媽媽的裘莉從來不限制孩子穿著,給予滿滿的自由空間!從小到大跟著媽媽參加活動的孩子們也都有著自己的穿搭風格,先前裘莉帶著5個孩子出席漫威電影《永恆族》的首映會紅毯孩子們的穿搭也成為網友們的熱門話題!

尤其是兩個女兒Zahara和Shiloh的穿搭,她們承接了媽媽的禮服並加以修改,有的改小有的改短,再搭配自己的球鞋與充滿個性的妝髮,變化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穿搭。

裘莉在受訪中曾說:「我們應該要幫助他們去理解自己是誰、想成為怎樣的人。而你如果想要幫助他們,最好的方式就是跟著他們一起去走過這段奇幻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年裘莉執導了劇情長片《他們先殺了我父親:柬埔寨女孩的回憶》,當時15歲大兒子Maddox就擔任了執行製片人。對此裘莉後來解釋,自己之所以參與這電影,有部分原因是因為希望大兒子可以了解自己是誰,並且「與他的國家有更多聯繫」。

註:裘莉的大兒子Maddox是在柬埔寨出生,並在裘莉到訪孤兒院時收養的。

孩子對她來說是家人也是朋友,不管是被媒體拍到的日常生活照片還是出席活動的照片,都能看到裘莉與孩子的親子關係相當緊密融洽、充滿歡笑!相信這都是因為裘莉正確價值觀、充滿愛與自由的教養模式,才能教育出坦然、自信且禮貌的孩子吧!

 

行動與身教成為孩子最好的榜樣

身兼母親、演員、慈善家、社運家、聯合國兒童親善大使的裘莉,從來不是只有嘴巴說說的做公益,而是親自去到落後國家與地區探視當地居民。人美心也美的裘莉曾表示她為女性權利發聲是因為看到這個社會一直壓抑女性的聲音。她希望女兒們可以聆聽自己的聲音,認識自己並追求屬於自己的理想。這樣行動更獲英國女王於2014年特別頒授勳章,並給予她榮譽女爵士的頭銜。

 

同樣是媽媽,一定都有崩潰的育兒經驗、覺得無助的時候,在裘莉身上最令媽咪編佩服的是,對6個孩子視如己出並給予同等的愛,同時用最好的身教給予孩子的最正確的價值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為陪家人停工1年!《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私下其實是「妻小傻瓜」!超接地氣育兒觀曝光

好萊塢女神安海瑟薇分享育兒小撇步:「真的有效!」這招連凱特王妃都在用!

溫昇豪老婆的馭夫之術~「風箏理論」就是愛情長跑29年的秘訣!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Angelina Jolie #Brad Pitt #好萊塢 #好萊塢明星 #安潔莉娜裘莉 #布萊德彼特 #明星 #明星育兒 #永恆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