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老婆的馭夫之術~「風箏理論」就是愛情長跑29年的秘訣!

1 / 1

演員溫昇豪和老婆從交往到結婚,總共近30年的歲月裡,據說老婆不曾干涉過他的工作內容,也不會因為同劇女演員吃醋,給予尊重的相處模式,反而讓溫昇豪時刻都離不開她,兩人如今已是老夫老妻,仍舊甜甜蜜蜜,羨煞眾人!一起來看看溫昇豪與老婆小君的愛情長跑秘訣吧!

溫昇豪-溫昇豪獨照 溫昇豪-溫昇豪獨照

(圖片來源:温昇豪臉書粉絲專頁)

 

默默守護,當最大的依靠

溫昇豪17歲就和老婆小君交往,愛情長跑19年後在2013年結婚,兩人陪伴彼此長達29年,溫昇豪曾在媒體前誇獎老婆,說「以後要跟子子孫孫說老婆的偉大」,甚至想頒「母儀天下」的獎牌給老婆。

身為圈外人的小君,雖然對演藝圈不熟悉,但是她卻是溫昇豪最大的依靠,可以感受到溫昇豪不管遇到任何喜怒哀樂都會第一時間和老婆傾訴。

溫昇豪-溫昇豪劇照 溫昇豪-溫昇豪劇照

(圖片來源:温昇豪臉書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控制對方  

溫昇豪出道多年,搭檔過許多女星,有過不少親密戲,但從學生時期就和他交往的老婆小君,一點都不擔心溫昇豪和那些女藝人的互動,反而大方的要他專心工作、好好拍戲。

不曾為了他和女演員的互動而吃醋的老婆,甚至還會支持溫昇豪去聚會,多和朋友相聚、結交新的朋友。也因為老婆小君對他的信任,讓溫昇豪自己在心中也始終都有一把尺,懂得衡量每段關係,絕對不會做出越矩的行為。

溫昇豪-溫昇豪隋棠合照 溫昇豪-溫昇豪隋棠合照

(圖片來源:温昇豪臉書粉絲專頁)

 

「風箏理論」就是信賴彼此

提起夫妻的相處之道,溫昇豪就曾以「風箏理論」來勸戒天下的女生,千萬不要時刻都只想著緊緊抓住男生,這樣過於窒息的愛,反而會讓男生更想脫逃。「對待男生,就像放風箏一樣,拉好手中的線,讓他飛很高飛遠,等到要收線時再慢慢拉回來。」而這自由的「風箏理論」也有個前提,是你們要互相信賴,不會因為小事而吃醋、爭吵,而且都有自制力,懂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溫昇豪-風箏理論 溫昇豪-風箏理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温昇豪臉書粉絲專頁)

 

感覺得出來溫昇豪夫妻間的相處就是在互敬互愛的過程,使得感情更加濃烈外也不斷昇華,成為讓人羨慕的愛情。

 

【延伸閱讀】

絕不要求「大的要讓小的」!隋棠公開育兒心法,教養觀值得爸媽們學習~

我當媽了,但我不要你幫我顧小孩!新手媽媽真正需要幫忙的是這10件事!

情牽超過二十年的「芹仁」,感情如何長久經營?原來就只有一個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LULU

#不吃醋 #不吵鬧 #不控制 #溫昇豪 #老婆 #風箏理論 #馭夫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