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是人生中奇妙的旅程,孕媽咪必看片單TOP10推薦,孕期放鬆追劇追起來!

1 / 1

即將誕下新生命必定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但是多數的孕媽咪會對於產後一切的未知感到既期待又害怕。不知道生了寶寶後的生活到底會有什麼變化呢?準媽咪可以通過觀看影集吸取經驗,讓自己不再對產後懵懵懂懂,影集中的橋段都超真實的~讓自己做足準備迎接小寶寶!

孕婦必看影集推薦一:《未來媽媽》

「女人的未來,一定是媽媽嗎?」「要不要結婚、要不要懷孕、要不要生小孩」這些都是女孩們必定會遇到的問題。從三位不同角度的女性探討這些女性議題,當面對問題時,她們是如何解決問題及調整心態的。超級推薦所有女孩都去看這部影集!

(圖片來源:Netflix 網頁)

孕婦必看影集推薦二:《女人碎片》

正期待著新生兒來臨的一對年輕情侶,因選擇在家生產而不幸地失去了小孩。事後兩人的感情開始產生了裂縫,原本幸福安穩的生活如今只剩下悲傷。《女人碎片》是一部現實又令人心碎的電影~

(圖片來源:Netflix 網頁)

孕婦必看影集推薦三:《新手媽媽向前衝》

這部影集將孕媽咪產後真實的畫面都拍出來了,片中的新手媽媽奧黛麗加入了家長們的互助團體,分享各種生活挑戰。新手媽咪是不是彷彿看到熟悉的自己呢!為媽咪們的育兒人生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網頁)

孕婦必看影集推薦四:《好孕提早來》

由法國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講述了男女主角從熱戀、得知懷孕、生小孩到照顧小孩的生活變化。尤其是女孩生產前後的心情變化及作息。不只是生小孩苦,帶小孩也一樣苦,在育兒道路上菜鳥爸媽是如何完成任務的呢~

(圖片來源:myVideo 官網)

孕婦必看影集推薦五:《呼叫助產士》

時代背景是處於50至60年代的英國,當時的婦女產檢和接生都是由助產士完成的。關於「生產」這件事上,每個新生兒、每個孕婦、每個家庭都不一樣,每一次接生都是個挑戰。看完這部影集後,溫馨感人的情緒一湧而上~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孕婦必看影集推薦六:《命中注定多個你》

因為一對共同好友的意外離世,讓原本互不相識的男女主角變成為了小孩的監護人,於是一男一女一寶寶的生活就此開始了。他們為了小寶寶而暫時放棄了計劃好的夢想,最後兩人在長期的相處下萌生了感情。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孕婦必看影集推薦七:《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大受好評的微科幻一部台灣影集,其中包含了《媽媽的遙控器》、《貓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孔雀》及《必須過動》這五個故事在其中。父母以愛之名對孩子提出一切的要求到底是對還是錯呢?

(圖片來源:Netflix 網頁)

孕婦必看影集推薦八:《貞愛好孕到》

在貞的教育觀念中女孩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貞操,沒有結婚的話一定不能懷孕。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貞在一次的婦產科檢查中被醫生誤植精子。對於她而言簡直就是天崩地裂的事情,而且自己還有未婚夫。貞要怎麼看待這一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網頁)

孕婦必看影集推薦九:《產科醫生》

從這個影集中可以了解到產科醫生的生活,也因為這份職業而見證無數的生與死。不僅可以看到醫生的忙碌也可以看到孕婦的種種情況。想要了解產科醫生的話很值得一看~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孕婦必看影集推薦十:《好孕大作戰》

五位不同性格的女人同時間懷孕到底會發生什麼趣事呢?她們在懷孕時期面對了種種的挑戰,最後都闖過了難關。可謂是懷孕的甜酸苦辣都展現出來了。超級適合準媽咪們的一部有趣影集!

(圖片來源:Netflix 網頁)

孕期的媽咪要兼顧的事情很多,遇到問題時可以跟老公商量或找醫生需求協助,不要自己鑽牛角尖喔~但是最重要的是必須以最好的心態迎接新生兒的來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xinn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媽影集 #孕婦影集 #孕婦必看 #孕婦必看影集 #孕婦片單 #孕媽咪 #懷孕必看影集 #新手媽媽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