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雄彌月油飯Top10推薦,滿意油飯、呷七碗、冊子,試吃心得全都推薦給你!

1 / 1

沒什麼比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更開心滿足的事了!但開心沒多久以後,新手爸媽就要開始籌備寶貝的彌月,寶貝的第一個月生日當然不能馬虎!彌月油飯、彌月蛋糕、彌月金飾通通準備好,讓親朋好友們一起歡慶寶寶的彌月吧!

高雄彌月油飯推薦一:勝家彌月蛋糕/油飯

豪華波士頓派與彌月油飯的組合是店內的招牌,可以同時吃到招牌的波士頓派以及鹹香可口的油飯!當然也有最吸引人的大雞腿彌月油飯,不同的選擇滿足不同需求,大家可以預約試吃喔!

高雄彌月油飯推薦二:滿意油飯

超級豐富的油飯!栗子大顆、雞腿超大隻、香菇、魷魚也都給得超實在,超符合南部人省又大碗的喜好!

(圖片來源:滿意油飯臉書)

高雄彌月油飯推薦三:冊子油飯

冊子油飯是許多明星指定的彌月油飯喔!除了料多實在之外,包裝高級精美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拿來送人再適合不過了。豪華三層滿盛禮盒是他們最暢銷的產品,送禮高級感十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彌月油飯推薦四:呷七碗

從北到南都有分店的呷七碗,使用業界唯一採用產銷履歷驗證長糯米,獨門配方御烤SPA雞腿口感香嫩,吃上的每一口都鮮嫩多汁!從米飯到雞腿都能吃的到整口的香味,怪不得從北到南的生意都超好!

(圖片來源:呷七碗官網)

高雄彌月油飯推薦五:Uben 油飯

超紅彌月油飯要用搶的喔!不然一下子就搶購一空,最特別的是他們與Uber Eat合作有外送服務喔!口味上更是多樣化,櫻花蝦、干貝、麻油雞,全都有!非常吸引人及年輕化的油飯店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彌月油飯推薦六:雙豪油飯

可愛的包裝深受許多媽咪跟小朋友喜愛!超大的雞腿更是爸爸們的最愛,古早的經典口味搭配喜氣的紅蛋讓整個彌月油飯都讓人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豪雙油飯臉書)

高雄彌月油飯推薦七:周媽媽油飯

是傳統道地的油飯類型,有著純樸的台灣味,是許多長輩而食的「米糕」的熟悉味道。吃到的時候猶如吃著阿嬤親手料理的油飯一樣,多了一種家的味道!

(圖片來源:周媽媽油飯臉書)

高雄彌月油飯推薦八:金格油飯

高級的兩層包裝設計,從外盒包裝到裡面的食材都能看出品牌的用心。超大的雞腿配上兩顆渾圓的蛋,讓整個彌月油飯多了一種好運跟福氣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格官網)

高雄彌月油飯推薦九:千子油飯

千子油飯居然看到小編最喜歡的香菜,這絕對是給香菜狂粉的美食呀!當然不吃香菜的可以挑掉,因為他們家的食材都是在地崖選食材!保證好吃!

(圖片來源:千子油飯臉書)

高雄彌月油飯推薦十:一葉油飯

遵循傳統口味,以各個新鮮食材烹調,並以三角成形的獨特包裝,更加衛生可口。超特別有創意的包裝設計是許多人必點的彌月油飯喔!

(圖片來源:一葉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彌月油飯好多家,選擇也玲琅滿目!好吃、原料來源、包裝,每個人在意的地方不太一樣,所以建議爸比媽咪都做好功課在下訂單喔!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泱泱

#彌月 #彌月油飯 #油飯 #高雄 #高雄彌月油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