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必備!2023精選7款「熱量計算App推薦」,記錄飲食卡路里讓你事半功倍

1 / 1

相信不管是年輕女大生、產後媽咪又或是精明能幹的姊姊們,人生一定曾追求或正在追求「好身材」及「瘦」吧!減肥或瘦身是女人的世紀難題,專家說瘦身的話運動佔三成,飲食佔七成!如此可見「飲食紀錄」是多麼重要的。以下推薦2023年的7款紀錄飲食、熱量計算的app,讓妳在瘦身這條路上事半功倍!

(圖片來源:Pexles)

熱量計算App推薦一:Fat Secret卡路里計算器

計算卡路里之外,還能記錄並追蹤裡的體重變化。更棒的是app內提供多個食譜讓妳在飲食控制時獲得烹飪的樂趣,也能拍下你所吃的食物作為紀錄。

 

點我下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量計算App推薦二:My Fitness Pal

最快、也最易用的熱量計算工具非它莫屬!可以直接點選你所吃的菜名及分量,不用將食材分開計算。重點是她也能用拍照的來便是你所吃的食物,在紀錄上相當方便!

 

點我下載

熱量計算App推薦三:薄荷健康

裡面的健康檔案與專業方案是最吸引人的功能,健康檔案能追蹤你的體重、走路步數、經期還有三圍。在專業方案中又專家會評估你的飲食狀況並給欲調整建議,讓你吃得更健康營養均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下載

熱量計算App推薦四:Cofit – 我的專屬營養師

能根據你的狀況和目標,不論減重、增重、增肌,自動演算出最適合你的飲食計劃,遇到困難或瓶頸時還能在app中詢問專業營養師團隊,他會給予回覆與建議,是一個能與你互動的app喔!

 

點我下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量計算App推薦五:毫克

毫克可以記錄每天的飲食菜單、運動情形以及身體變化。只需要一個記錄的小動作,就能對體重管理起到很大的作用!還可以將您健身的成果與飲食的照片放入毫克中,宛如你自己的健身日記!

點我下載

熱量計算App推薦六:FoodyLife

雖然不是記錄卡路里的工具,但是對於吃貨和喜歡拍美食照的你很棒的工具!在這裡可以將你享用的美食用app記錄下來,還有內建濾鏡幫你的食物看起來美美的、超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下載

熱量計算App推薦七:i Eat Well : 飲食日記

有點像是美食評論家結合營養師的app,能分析你的飲食習慣並且讓你自己給予你的食物打分數,記錄卡路里結合你的體重,幫你紀錄飲食帶來的改變。

 

點我下載

紀錄飲食與卡路里的攝取永遠不嫌晚,想要當個苗條水水就趕快把這些App下載下來吧!搭配運動相信能在短時見看到身材變得緊實,肌肉線條也會慢慢跑出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生產過程沒打碼就給公婆看?!」老公做過最荒謬的事TOP 12,理智線瞬間斷裂!

嬰兒浴巾怎麼挑?2023精選9款嬰兒浴巾推薦:NIZIO、MARURU通通都有,高吸水性又無染!

2023高雄彌月蛋糕TOP10推薦,平價/高檔的彌月蛋糕、試吃心得全都推給你!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 #健身 #卡路里計算 #增肌 #減肥 #減脂 #瘦身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