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心測】渣男磁鐵是你?測出感情路上你最容易遇上哪種類型渣男!測完請徹底遠離,秘訣學起來一起披渣斬男!

1 / 2

『在感情路上,總會遇上幾個渣男啦~』,這一定是你被渣男狠狠傷透心後好友給你的第一句話吧!有時候比起脫單更想徹底擺脫渣男糾纏啊!真的好想要遠離渣男磁鐵這個封號~快跟小編一起來測測在感情路上你最容易遇上哪款渣男,四款不同類型,測完同事們都覺得超準(前男友就是那種類型的哼!)往後記得遠離這類型渣男,讓我們少走失戀路一起邁向戀愛花路吧~

 

Q:今天終於要跟曖昧已久的他第一次約會了,你會選擇哪種香味的香水赴約呢~

A/帶著清淡乾爽酸甜的柑橘調甜香

B/有著麝香神秘感濃厚的東方香調

C/不甜不膩的玫瑰花香

D/沈穩內斂感木質調香氣

 

 

選好的女孩快快往下拉看解答吧!

選擇A-才華洋溢鬼才活潑型

這樣的男生通常從事創意類型產業,總是有很多想法,時常帶你嘗試新事物,讓你總是覺得超級有趣!但其實最愛嘗鮮的就是他!當你一但沒有魅力了他馬上失去新鮮感了就會開始找尋新的獵物!當你開始懷疑他時因為腦筋動超快,所以常常你說一句他回十句絕對不承認出軌事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B-掌握大權大男人型

這款渣男通常在工作上掌握大權,一般來說飯局多,自然而然身邊花蝴蝶也不少,總是希望女生對他們也是百依百順,因為太過大男人主義把自己設為世界中心,當女生對他撒嬌就會讓他覺得心癢癢,自然不太專情,常常把你對他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選擇C-中央空調人人都好型

總是覺得他好暖,對我超好、這怎麼他都知道~就是因為他對每個人都好,所以讓你有了這種錯覺!這樣的男生通常交際手腕不錯,乾妹妹一籮筐,所以超級了解女生在想什麼,自然放線容易~一收網滿滿一大袋魚,你只是其中一條而已。

 

選擇D-看似沈穩神秘文青男

選到D的女生通常嚮往一個有肩膀沈穩的男人,當你遇到他時,話不多而且品味絕佳,常常對你說耐人尋味的情話,原本覺得很浪漫~但當你醒來時才發現,其實他秘密超多,對象也超多!都用著他幫自己經營的表面矇騙,早些醒醒好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中的柯南是你?大受日本妹歡迎的「抓猴」手遊,讓你更神準抓到他在說謊,變身戀愛小天才!

測完準到小編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由衷希望女孩們都可以遠離萬惡渣男啊~其實戀愛技能要up 真的不需要被傷透了心才能提升,每談一次戀愛就要花一次時間相識到相戀到分手,女孩們青春有限不能隨便耗費啊!小編最近發現一款日本爆紅的沈浸式戀愛手遊- 《Doubt~說謊的男人是誰?》根本是戀愛教科書!可以幫我們在戀愛技能越級打怪!

這款遊戲在日本大受日本女孩歡迎,這可不是那種每天沈浸在戀愛泡泡裡跟遊戲男主角戀愛遊戲呀!這是一款戀愛推理遊戲,而是要你像柯南一樣從男生的行為舉止跟包包裡是不是有可疑物品,還有社群軟體去抓這個男生是否正在使壞!

遊戲中妳扮演的是一位年近三十的職場女子,明明長得漂亮但卻是典型的「殘念美人」一直在感情路上遇到不對的人,還不斷被媽媽催婚!當妳正在思考身邊的男友是不是對的人時,就可以透過遊戲中的各種線索來分析所遇到的十位男主角,哪些其實正是欺騙女生的渣男!

而殘酷的是遊戲中有十個不同類型跟個性的男主,像是天才外科醫師,或是很有才華的服裝設計師、看似超富有的霸道總裁等等,外表都超亮眼~實在有夠帥~但!十個當中竟然只有一個不是渣男!要如何找到唯一命定的男主角,就要看妳敏銳的觀察力了!保證玩完後現實生活中的戀愛力也會跟著升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戲設定超級有趣~小編們一玩秒上癮!可以從男主的一舉一動去蒐集證據,包含社群上的對話紀錄或包包內的小飾品等揪出說謊的男主角是誰!每位角色共有5種結局可以體驗,還可以知道即使是渣男也有不為人知的祕密過去,小編才玩幾天就覺得自己戀愛技能秒提升了耶!

之前在日本超夯,小編苦等了五年中文版終於在台灣正式上市了!有遇過渣男的女孩一定可以感同身受,如果還沒談過戀愛的更要玩!別被渣男的花言巧語給蒙騙啦~

快下載抓猴起來,一舉提升戀愛觀察力!立刻玩>>點我

現在官方粉絲團還有上市限定的抽獎活動 >>點我

遊戲內的期間限定上市折扣禮包也超適合新手,終極獵男攻略學起來,一舉收服男人的心,渣男從此掰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