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暈男人的「十大技巧」!展開舌尖柔情攻勢,牢牢的把他圈在手裡~

1 / 2

撰文編輯#Rabi

接吻可以傳遞無法用言語說明的愛,含有強大的信息,不論是什麼樣的吻,都能像是一股暖暖的電波,流淌在體內樣的甜蜜浪漫。如何一吻電暈男人?不要小看一個吻,可是有非常大的學問呢~不同的姿勢、頻率、模式,都會讓對方產生不同的感覺與享受。吻暈男人的十大技巧趕快記下來,永舌尖柔情攻陷你的另一半吧!

1.口齒清新

黏膩膩的口紅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好像隔了一層保鮮膜,可以用護唇膏輕輕濕潤一下~也可以使用口腔噴霧劑,讓口腔清新。

 

2.給他一個突然襲擊

讓另一半措手不及的吻,他們會驚喜交加,一直不段回味那一瞬間的吻,形成一個很甜的記憶。

 

3.接吻前用肢體語言充分地挑逗

大多數男生希望在接吻前可以多一點眉目傳情,深情的凝視對方,拋媚眼,放放電,用手指輕輕撫摸他的面頰,偷偷在耳邊出吹氣低喃,以此挑起他的慾望,在接吻前醞釀更多浪漫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絕佳的想像力

發揮你的創意,別只鎖定在了嘴對嘴,先用雨點般輕柔的吻落在額頭、眼睛、雙頰、下巴,最後再來到雙唇,輕輕用舌頭滑開對方的唇,一切動作都不要太過急躁,讓自己的舌尖可以進退自如,探索對方的口腔,開始玩一場俏皮的舌尖遊戲,釣足他的胃口~

 

5.親吻額頭

額頭是人類很重要的情感交流模式,如果另一半最近壓力比較大,情緒不穩定,可以親吻額頭讓他感到安心放鬆,獲得安全感,並傳遞給他: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訊息。

 

6.親吻眼睛

輕輕親吻他的眼皮,他一定立刻融化,什麼事都立刻聽從你的~吻眼睛代表你很愛對方,也代表對方百分之百信任你。

👉你無時無刻都想愛愛嗎?從小測驗看你是不是得了「性愛成癮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輕咬耳垂

男人的耳垂是敏感帶,輕咬他的耳垂,或是把舌頭伸進男人的耳朵繞一圈,仔細觀察哪個點是敏感之處由上往下、由前往後來回舔,試試不同壓力與速度,測驗他的激情之處,最後來個輕輕一吻,再低聲呢喃絕對讓人全身酥軟。

 

8.親吻下巴

輕吻男人下巴會有點癢、又有點難受的感覺,更能令他慾火焚身。最後趁他正在享受時偷偷輕咬一下,絕對會讓他按耐不住亢奮的情緒,狠狠撲向妳。

 

9.欲擒故縱

越無法捉模的挑逗,會刺激男人興奮想要挑戰。當他想要吻你時,調皮地躲開,讓他內心難耐,直到他鬆懈提防時,再輕輕的吻上他,更會將對方的熱情逼到最高點。

 

10.接吻時使用手輔助

在接吻時,除了刺激嘴唇的神經,讓身體分泌令人感到興奮的腎上腺素,手也可以輕輕的環饒在對方腰際或脖子,撥弄對方的頭髮,更多的碰觸可以讓身體產生愛情賀爾蒙「催產素」,讓腦內加速分泌安多芬,讓人感到幸福愉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吻是表達愛意的方式,也可以讓心情變樂觀,甚至每天激烈接吻三次可以消耗至少12大卡的熱量XD這麼多優點,一定要趕快把技巧學起來,每天都與另一半一起來做這個幸福的運動吧!

 

更多性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內在美小心機!男網友票選「最愛顏色」TOP3,海軍藍神秘又誘人

(圖片來源:pixel)

#兩性 #情侶 #情趣 #感情 #戀愛 #接吻 #接吻技巧 #波波邱比特 #甜蜜 #男女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