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愛笑的人」嗎?樂觀傻氣的外表下,其實擁有這些敏感細膩的性格!

1 / 1

撰文編輯 #Larvaha

還記得自己上一次大笑的時候嗎?小時候我們總可以無憂無慮的大笑,在經過社會洗禮後,越長大越發現能夠大笑其實真的很不容易,除了要自己的想法夠樂觀外,也要有勇氣面對現實給你的困難~你是愛笑的人嗎?今天波波邱比特就帶你來看愛笑的人所擁有的這些特質!看看你自己是不是這樣~

 

👉🏻做個高情商受歡迎的人氣女孩!讀懂這23句話,包準友情愛情親情都受用~

1. 愛笑的人心思細膩

愛笑的人通常心思很細膩,他們可以發現生活中各種微小的細節,從中發現不一樣的地方,他們心思細膩為人著想,總是用笑容融化生活的一切。

 

2.愛笑的人情感豐富

這類型的人情感特別豐富,不僅愛笑又愛哭,也很會察言觀色,因此他們通常是朋友中受歡迎類型的人,他們情感豐富~樂於帶歡樂給身旁的朋友,也是一枚開心果,有他在氣氛就熱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愛笑的人對現實免疫

愛笑的人對現實世界總是象徵性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遇到困難笑笑就結束了。你說他傻嗎?其實他不傻~他只是面對這些困難情境時,一笑置之後還是認真鼓起勇氣面對世界的各種難關。

 

👉🏻比甘蔗男還要渣!「豆腐渣男」愛搞曖昧卻怕負責任,好多女生都受害!

4.愛笑的人思想獨特

愛笑的人看事情的各種面向都與一般人不一樣,他們可以找到事情有趣好玩的一面來呈現,也會看到大家看不到的小地方,因此~他們不是生性樂觀,他們只是發現的點都是很獨特的一面。

 

5.愛笑的人不畏懼世界

愛笑的人其實他們比任何人更勇敢,更勇於闖蕩世界,他們樂於給自己滿滿的自信心,也樂於善待自己、讚美自己,讓自己有滿滿的勇氣與信心面對全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愛笑的人是非分明

愛笑的人不是事事都好,其實他們心裡很清楚知道事情的對錯,有時候他們只是不想說破,但當他們對於事情持反面態度的時候,絕對會跳出來說明自己的立場。

愛笑有益身心健康!你身邊也有愛笑的好朋友嗎?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們喔,因為現在敢愛敢恨的朋友真的不多了呢~

 

👉🏻幼稚的情侶相處感情越長久?來學如何適當開玩笑,老夫老妻生活更有趣!

更多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際關係 #大笑 #微笑 #情感 #愛笑 #愛笑的人 #特質 #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