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甘蔗男還要渣!「豆腐渣男」愛搞曖昧卻怕負責任,好多女生都受害!

1 / 1

撰文編輯 #安波

渣男的類型百百種,每一位都能讓女生痛徹心扉!還記得之前很流行用水果來形容各種渣男,尤其「甘蔗男」最為出名,因為甘蔗吃起來甜甜的,但吃到後面卻只剩下渣,這樣的形容讓女生們都非常能體會~而今天邱比特要來向大家介紹新品種渣男:「豆腐渣男」,究竟為何用豆腐來形容?趕快來看看!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8個男友「其實不愛你」的舉動,中了一點都不行啦!

(圖片來源:JTBC)

 

1.變成各種你喜歡的樣子

豆腐可以製作成非常多種豆製品,例如:嫩豆腐、油豆腐、豆腐乳、豆皮、豆乾、豆花、豆漿等等,任何形狀的豆腐都有。而豆腐渣男就如同豆腐一樣,你喜歡什麼口味、什麽形狀,只要你說一聲,他就願意變成你喜歡的模樣來迎合你,他願意改變自己來獲取你的歡心!雖然說願意改變是一件好事,但他並不是出於好意,而是為了要應赴你、讓你快速上鉤,才用「虛假的外殼」把自己包裝起來,雖然外觀變成了你喜歡的樣子,但是裡面長怎樣,沒有人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人人都說好,真正認識後只想逃跑!

豆腐被稱為健康、減肥聖品,但是吃錯可是更容易復胖的~而豆腐渣男也是如此,他們的名譽很好,身邊的人都覺得他是不錯的男人、值得一試,而你也就聽信了。不過因為他的百變,與任何人相處都是用不同種面貌,所以沒有人真正地認識他。而當你跟他經過一段時間相處、更深入了解他之後,便會發現他有很多沒人知道的缺點,而且是會連帶影響你的生活,一步一步慢慢摧毀你,讓你想逃都困難!

 

3.軟弱不可靠

豆腐渣男嘴巴很溜、特別會討女生歡心,但是當女生真正愛上了他、希望可以依靠、要他給予承諾時,他便會像豆腐一樣軟弱易碎。他就是個不可靠的男人,一撞就破碎,想要拼湊回來也沒辦法,因爲他的心害怕被束縛,早已嚇得逃之夭夭,用盡藉口也要努力推開你!

 

說到這,不禁讓邱比特想到日本實境節目《雙層公寓》裡的渡邊凌,阿凌就是很享受被人喜歡的感覺,跟Vivi搞曖昧卻不表明心意,被告白就用各種冠冕堂皇的理由推卸責任,最後女生要離開了,還跑去跟女生說希望她不要走、又再度給人希望,沒有打算跟女生在一起卻這樣不斷給予機會,你說渣不渣呢?XD

(圖片來源:雙層公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雙層公寓認識「渣男類型」!擅長甜言蜜語卻不負責任,你最討厭哪一位?

 

看完之後不得不說,這種到處勾引女生、卻害怕負責任的「豆腐渣男」,真的好爛啊!現在如此會說話卻軟弱的男人真的很多,女生們絕對不要被他們包裝出來的「美好假象」與甜言蜜語所欺騙,不要等到出事的時候,對方早就不知道躲去哪裡了,只剩下你自己收拾爛攤子喔~眼睛一定要看清楚呀!

 

👉🏻「廢物男」的八大天性讓你認清事實!分就對了,還再留戀只是浪費時間。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不負責任 #壞男人 #愛情 #感情 #戀愛 #曖昧 #渣男 #甘蔗男 #豆腐渣男 #軟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