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真的有純友誼嗎?男生約妳做這些事,表示他「不想只當朋友」!

1 / 1

一直以來「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這個問題都是千古謎題,有幸遇到的人當然毫不猶豫說有,但大多數都是誤把對方的好感認成純友誼,因此許多莫名其妙的感情糾葛就誕生了。

但不得不說,從朋友發展成情人是最自然、不太會出錯的方式,韓國婚姻公司Duo就在網路上進行了調查,看網友們對於「異性朋友」的想法。

(圖片來源:《月水金火木土》劇照)

 

其中一個問題是:如果你把對方當成一般朋友(不會想發展出感情的那種),你們會單獨做什麼事?這個問題就在男生女生中獲得截然不同的答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認為可以單獨和女性友人做的事:

1.講電話(46.7%)

2.去咖啡廳(17.6%)

3.傳訊息聊天(11.9%)

(圖片來源:《偶然發現的一天》劇照)

 

女生認為可以單獨和男性友人做的事:

1.喝酒(42.8%)

2.吃飯(24.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講電話(9.8%)

也就是男生不太會約自己沒興趣的女孩喝酒!或許是男生心裡也清楚,會單獨約出去喝酒就一定不太單純吧…而女生則是認為可以單獨和男性友人喝酒,這代表著男女對「純友誼」能做的事認知很不同啊!

所以在這邊要提醒各位女孩們,你們心中想的「純友誼」可能和男孩們不太相同,如果是有共識可以讓關係更進一步的話,可以好好把握這些機會;不過如果是想維持現狀,那麼有男性友人提出以上的邀約,可能就要小心一點囉,因為他可能不只想跟妳當朋友啦!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CY

#poplove #兩性 #友情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朋友 #波波邱比特 #男女 #紅粉知己 #純友誼 #閨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