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只是...!別再委屈啦~四大點幫妳反駁「男友狗」、見色忘友的名號!

最常被朋友說是見色忘友的代表嗎?很委屈卻不知道該怎麼反駁嗎?來吧來吧!別擔心,邱比特特別整理了大家人稱『男友狗』女孩們的小心聲,其實我們只是…?四大點整理關於我們的澄清!現在,快把這篇文章傳給那些常常嗆你的好朋友們吧!

 

#我對他好他要對我更好

(圖片來源:pinterest

「男友狗女孩」對男友自然比一般女友還要好,但其實我們心裡想的是:「我對他好,他要對我更好啊!」在實行過程中發現到既然使用這招對方有效,那自然會對男友更好了,畢竟這個投資報酬率是超過100%在進行的啊~

 

#避免孤單一個人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當然是在沒朋友陪的時候靠男友「我沒朋友都是因為你啊!」所以沒人陪的時候男友務必隨傳隨到!導致看起來「男友狗女孩」無時無刻、隨時隨地都在約會?其實只是沒朋友啦~所以嫌她見色忘友,搞不好趕快約她可以治標呢!

 

#想去哪裡可以要求他陪我一起去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有時候想去這個展朋友沒興趣、想去網美打卡點姊妹覺得還好,既然是男友就「應該」要陪我去啊!所以其實「男友狗女孩」的想法很單純哦!除了避免孤單的時候,其實只是一種懶人技巧,把想去卻揪不成的計畫,通通懶惰的變成約會行程啦~(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遇到很好的人想好好珍惜

(圖片來源:pinterest

其實不是我們見色忘友,只是經歷了幾次戀愛之後,發現現在身邊的人難能可貴、亦或是在沒有戀愛過,遇見了一個真正懂得珍惜自己的人。無論是哪種,都是值得我們重視和好好珍惜的人,雖然可能有時會忽略了朋友,但相信真正的好朋友是會支持妳幸福快樂的哦!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重愛情的人很簡單,生活也很單純只有男友,可能有時會有點重色輕友,但其實也很希望朋友們能夠支持的唷!儘管可能會眼瞎看錯人,但這時候就是需要朋友的好眼力看清這個人啊!所以別再因為她重色輕友而拋棄她啦,還不如來辦個double date搞不好更能擄獲她的少女心唷!

#友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男友狗 #見色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