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們其實比你想像中還敏感,想要好好寵愛你的『他』,就試試這6種方式

1 / 1

最近老是覺得男朋友變得怪里怪氣嗎?問發生什麼事也不講,動不動就發發小牢騷。這時的妳心想,應該試過陣子就好了,但沒想到幾小時妳就受不了了!硬要改變對方的想法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別心煩~其實只要耍耍幾招就可以解決難搞的他囉!

1. 讚美他
不只是女孩喜歡被稱讚,男生可是比女生更在意他們的穿著或者是床上表現的。遇見還在找尋自己穿搭風格的男生,請告訴他:寶貝你今天穿得真的超帥,讓我又再次愛上你了

一頭蓬草已久的他,終於鼓起勇氣去嘗試新髮型,當他脫下安全帽的那瞬間,請大力的投射無敵充滿愛意的眼波

無時無刻給他多點自信,他就會漸漸成為個有超級魅力的男人。就算剪壞頭髮使他心情糟,身為他的摯愛的妳,一定要好好的安慰稱讚才行,絕對不可以取笑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創造不一樣的情趣

情侶間的情趣很重要,如果不花點小巧思讓一沉不變的生活有點什麼火花的話,小心會很容易吵架或著漸行漸遠喔

這時,就可以拍些小性感若隱若現的照片,釣他胃口

或偶而嘗試不一樣的戰地,使他更起勁

在特別的日子,準備特別的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多讓他多擁有自己的時間
跟另一半總是去到哪黏到哪,一開始熱戀期分不開,到後來想獨處時卻又要擔心對方不開心。每個人都是需要擁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去思考自己內心的雜事,或著放空整理思緒。

就算是女孩也偶爾想一個人去咖啡廳閱讀,享受一個人的空間。男孩何嘗也不是需要這樣的權利呢?

當他說要一個人去跑步或打球時,請收起東問西問的個性,微笑的對他說:記得帶水喔!(還有不要太晚回來)

4. 放下妳的手機吧
終於到了餐廳,點完菜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機看剛剛未讀的訊息,讀完後,還開啟FB看有什麼遺漏露的新鮮事。親愛的,妳卻遺漏一位妳最愛男性在妳面前阿~

兩人好不容易獨處時,不要老是抓住時間滑手機,應該要跟眼前妳愛的他多多聊聊今天發生的事,交流互動讓彼此更了解對方的生活瑣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眼神交流
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個眼神就可以流露出很多訊息

眼神的交流是調情的必須,有時不需要過多的語言一個眼神就能搞定,順便還能訓練自己眼神放電 , 是不是省力又浪漫呢?

6. 與他分享妳所有的
今天收到一份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禮物,或著上網買東西時,贈品多送一瓶適合男生用的東西。這時別忘了與他分享喔!讓他會感覺到原來妳做任何事或有什麼好東西時,都會第一時間想到他。下回當他收到禮物時,也不會忘記多幫妳帶一份(在一起久了,更需要這種貼心的小驚喜呢!)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其實,這些小技巧方法,不一定要在非常時刻才使用。寵愛男友就像平常他寵愛妳一樣,將它們變成習慣,自然而然感情就會更加甜蜜喔!

資料來源: http://www.meetmindful.com/making-your-man-feel-lov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