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二是留給觀眾愛的!8位高人氣台劇男配角,你最疼惜哪一位的深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影劇站錯隊的問題?明明女主角跟男二更配更搭,經過一番糾葛與交纏,人家還是選了男一,即使最後是快樂大結局還是不免有點惆悵,好心得深情的男配啊嗚嗚!俗話說,男二是留給觀眾愛的,所以邱比特選出8位我們都曾愛過的經典臺劇男二,快來一起疼惜他們吧!

《鬥魚》單子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比起個性火爆又總是讓女友傷心的于皓,總是默默為小燕子付出的單子根本新好男人,冷靜多謀、癡情守候又犧牲奉獻,最後還為了心愛的女孩入獄。但小燕子的一顆心始終都在阿皓身上,難道女主角還是都愛壞男人嗎!

 

《流星花園》花澤類

(圖片來源:華視)

長得帥不說,個性溫柔體貼又風度翩翩,總是默默地在身菜身後守護她。不得不說,這個角色由周渝民來演出真得太對了啦,仔仔完美詮釋出花澤類的羞澀與憂鬱啊!

《下一站.幸福》花拓也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又是一個默默守護的角色!為什麼男二的設定都是很溫柔體貼,但偏偏女主角就是看不見呢(拭淚)~最後的道別告白真的揪心到讓邱比特哭濕一整包衛生紙啊!

《犀利人妻》藍天蔚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雖然一開始有點機車,但藍總監就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在電視劇版本中安真給了他一個開放式結局,最後終於在電影版本中獲得佳人芳心,男二成功晉身上位,真是可喜可賀。

 

《海豚灣戀人》鐘曉剛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霍建華的顏值真的不可質疑!又帥氣又有才,一開始喜歡女主角易天邊,後來發現心中所愛的其實是女配,不~曉剛是邱彼特的啊!(現在是紫葳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命中註定我愛你》Dylan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Dylan帶著心碎的欣怡離開傷心地,幫她大改造又默默擔任她的避風港,但心愛的女孩最後還是投入男主角的懷抱…嗚嗚真的好令人心疼!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看了以上的分享,邱比特的結論就是做人不能太善良,成功抱得美人歸的男主角,個性一開始多半都有點惡劣、嘴賤,而溫柔又默默守護的男二,永遠都只能當女主角的好朋友啊!

 

延伸閱讀
好想被《惡魔在身邊》江猛強吻!那些年,我們愛過的5位台劇偶壞壞男主角
不會唱的都沒有童年啦!20 首經典懷舊動漫歌曲,聽過全部就老囉~
脱魯就靠這幾個心機小舉動,只要用心做,對方對你好感度絕對直線上升!

 

#下一站幸福 #偶像劇 #八年級 #吳慷仁 #命中注定我愛你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流星花園 #海豚灣戀人 #犀利人妻 #男二 #男配角 #霍建華 #鬥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