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約會後對方就冷掉?5個容易忽略的NG行為,這些細節他都看在眼裡啊

還記得你跟曖昧對象初次約會那種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嗎?你特地提早一小時梳妝打扮,只為了將最好的那面呈現給在意的他。約會時你們相談甚歡,而結束後當你以為會更近一步,卻發現對方好像變冷淡了撇開「照騙」的因素,或許是因為你踩到了對方的地雷,邱比特就要來分享5個你很容易忽略,但別人其實都看在眼裡的行為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1.幫忙按電梯/幫忙扶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先進電梯的人幫後面的人按住電梯的開門鈕,站在電梯按鈕的人按住開門鈕讓其他人先出去,這絕對不是義務,但卻是判斷一個人是否體貼、能否察覺別人需求的關鍵點。同樣的,進出大樓時幫身後的人稍微扶門,不讓別人因為來不及伸手而被門打到,也是一個能讓人瞬間大加分或大扣分的細節喔!

 

2.對陌生人有禮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雖說「付錢的是老大」,但不代表消費者就可以無限上綱,基本的禮貌與尊重千萬不可少。對幫你服務的人說謝謝,不要以為掏錢就可以怨氣指使,呼喚服務生的時候不要彈指或「喂」一聲,把自己當皇族。

 

3.一直滑手機當低頭族

(圖片來源:Pinterest)

 

約會不就是要更了解彼此嗎?自顧自低頭用手機只會讓對方傻眼,要滑手機在家就能滑了,到底為什麼要跟你出來呢?如果真的是因為有急事或公事,記得先跟對方致歉說一下啊!

 

4.跟虛擬的自己差太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撇除「照騙」的因素,現實相處的個性與網路聊天的感覺若差太多,也會讓對方萌生退意。例如,聊line都侃侃而談,本人卻是句點王,或是相反的狀況,網路聊天很溫和,現實卻過度熱情。總之,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前後差別太大呢!

 

5.過於強勢自我中心

(圖片來源:Pinterest)

 

若對方很隨和,你主動強勢一點沒關係,但如果對方個性沒有那麼軟,你卻問都不問就自作主張幫對方點餐,那真的很扣分啊!另外,初次約會到底誰要付款,可以就當下的感覺決定,若男生主動說要請客,女生千萬不要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也不要強硬塞錢給男生,真的很不好看啊!建議大方一點讓對方請,但是記得跟對方說下次換自己請回來,也暗示你希望有下一次的約會唷!

都說魔鬼藏在細節裡,有時候一些你以為不重要的小細節,卻是影響對方觀感的重要關鍵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誰說單身是公害?單身的五大好處,包準連有情人都看了心有戚戚焉!

眼淚不能當飯吃,霸氣才是真本事!女孩除了撒嬌還要懂得怎麼灑脫!

換個地方男友更性奮!精選台灣3種風格旅館,老夫老妻也能重燃激情~

#NG行為 #交往 #女友 #戀愛情事 #曖昧 #曖昧對象 #波波邱比特 #男友 #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