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不能當飯吃,霸氣才是真本事!女孩除了撒嬌還要懂得怎麼灑脫!

1 / 1

戀愛的時候妳當個小女人,整天對著手機屏幕撒嬌、甜笑,但戀愛之外呢?或是離開了戀情之後呢?妳又變回常常對公事生氣、脾氣暴躁,擔心這擔心那、擔心沒人要,這些煩惱變得總是更讓你烏煙瘴氣,負能量滿滿了!可是其實在戀愛過程中,我們都忘了,女孩啊~除了學會撒嬌,還要學會怎麼灑脫!

緩解難過的方式有很多,哭是最沒用的一種

有時候面對一段感情的結束,女人嘛!總是比較敏感,有時候一段回憶湧上心頭,眼淚根本止不住呀~就算有些話還沒來得及說,就散了,也別總是用哭泣,來當作自己緩解的方式。那可是示弱的表現啊!要讓對方知道,雖然話還沒說完,但我也可以找回我自己!

 

就算跌倒也要豪邁地笑

無論是工作、學業、還是感情,其實都是我們自己選擇了。既然選擇了,就算知道前方荊棘坎坷,你也要為了自己所想要的勇往直前。寧願為幸福跑起來被絆倒了無數次,也別規規矩矩的過自己不想要的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把我的個性跟態度混為一談

雖然說個性或是態度都是一個人的表現,或是帶給別人的感受。但千萬別忘了,個性代表了我是誰沒有錯,可是態度,是取決於你是誰、跟你的行為。

 

失而復得的東西,回不到最初的樣子

説說感情吧,其實走過的人就是沒有了緣分,就算再復合也跟最初不一樣了。女人啊!要有點原則,別因為心軟而吃回頭草,畢竟失而復得的,是回不到當初的!那不如就當作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沒有人在道德高點,沒有資格批評別人

也許霸氣灑脫會讓別人看不慣,但說實在話,我不犯人、人不犯我,別站在道德制高點去批判別人,因為你也不在那裡,沒有資格批評他人。畢竟,我愛怎麼過活,關你什麼事?

 

除了跟男友撒嬌,女孩也要學會對人生灑脫,變成成熟的獨立女人。霸氣其實會讓你看世故看得更開,把生活過得更樂觀囉!邱比特在這邊偷偷祝福大家,希望每個妳,都可以成為會撒嬌又會霸氣灑脫的美麗女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tvN官方劇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女孩 #感情 #戀愛情事 #成熟女人 #撒嬌 #波波邱比特 #灑脫 #獨立 #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