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解析|一題測出「你在戀愛中是什麼樣的戀人?」你是哪一個LINE FRIENDS minini代表呢?

1 / 1

自己喜好的顏色會代表出不同的性格唷!不同的性格在愛情關係裡也會有不同的表現與偏好,想知道自己在戀愛中是什麼樣的戀人嗎?或是想了解另一半或喜歡的人,也可以讓他 / 她測驗看看!下列有8種不同的頭髮顏色,選出一種你喜歡的吧!馬上解析!

選擇【咖啡色系頭髮】的你:

代表你平常最注重的就是團隊關係,團隊合作擺第一,不易感情用事、做事情中規中矩,只是會害怕出差錯,但過於保守無法隨機應變的處事態度,反而會讓你失去很多機會,愛情裡也是腳踏實地型的,習慣照著自己的速度建立兩人的關係!

 

選擇【紅色系頭髮】的你:

本身自我主張很強烈,常常成為團體中的領導人,也因為喜歡華麗、顯眼的感覺,所以也很容易成為被注目的焦點,感情方面則是屬於追隨自己內心聲音行動的人,優點是不容易後悔,但是缺點也是容易陷入愛情中,小心會被對方迷倒~

選擇【黑色系頭髮】的你:

獨立自主、不喜歡被束縛則是選擇黑色人的性格,平常就很喜歡一個人獨處,很享受與自己度過的時間,所以談戀愛的時候,也會希望對方能夠適時的給予自己距離,相互保持一點自己的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藍色系頭髮】的你:

冷靜沉著、聰明伶俐、責任心強是選擇藍色最主要的性格,完美主義者的你,總是希望把事情做到最好、做到無可挑剔,戀愛中的你總是會把對方視為最重要的避風港,喜歡能夠依賴還能給你意見的人,越有智慧越容易愛上他/她!

選擇【綠色系頭髮】的你:

這樣的人個性正直、做事直接不喜歡拐彎抹角,而且很重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所以常常會擔任朋友之間的和事佬,而感情方面則是喜歡相對穩重、安定、值得讓你依賴的人,都會是你擇偶的首要條件!

選擇【灰色系頭髮】的你:

選擇灰色的人容易被充滿智慧、又很新奇的事物所吸引,能夠吸引他眼球的東西,都會忍不住多注意幾眼,感情中雖然比較不容易主動出擊,但是一旦確定自己的心意後,就會付出自己的全世界,所以當他們的戀人都可以很放心地跟他們在一起~

選擇【紫色系頭髮】的你:

選擇紫色的人,審美意識非常強烈,對於所有浪漫的事物都充滿憧憬,對於自己認定的事情不會輕易妥協,不過也會偶而造成不必要的煩惱,所以容易感到很疲憊,談起戀愛時也是滿滿的浪漫想法,喜歡製造浪漫氛圍的人最吸引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黃色系頭髮】的你:

選擇偏黃色的話,你是一個充滿好奇心的人,喜歡追求新奇的事物,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模式,一方面也渴望找到生活中的幸福感,所以戀愛時一旦被冷落就會感到孤單,容易將自己脆弱、寂寞的一面展現出來~

 

長按上圖儲存你的測驗結果,發布到IG限時動態參加LINE FRIENDS minini貼圖抽獎活動!

♥ 活動時間:2024/3/28-3/31(4/2公佈得獎者)

♥ 活動步驟:於活動期間將心測結果圖分享至IG限時動態,同步Tag @popdaily、@minini_world 並放上測驗連結貼紙,即可參與活動。

(2024/4/2 PopDaily 抽出得獎者並於IG限時動態公布得獎名單,公佈結果後將以IG私訊主動聯繫中獎者領獎,並請得獎者於4/10前回覆限時動態截圖及LINE ID領獎,未回覆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 #minini #poplove #兩性 #心理測驗 #愛情 #感情 #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