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爆擊的戀愛悸動♡每秒都想跟老公陷入愛戀的3D戀愛手遊《戀與深空》!超真實沉浸畫面,這就一起體驗各種初次「親密接觸」吧!

1 / 1

在交友軟體上滑到心累的小編,自從等到《戀與深空》開放遊玩後,每天都露著幸福洋溢的笑容~因為裡面各種角色都超迷人帥氣,加上超有沉浸感的3D畫面,每次進到遊戲中都超有帶入感,每個瞬間都讓人臉紅心動,實在太有陷入戀愛的氛圍了吧!!這就看小編幫大家一一盤點必下載的多個看點,女孩們~~讓我們一起進入遊戲中選老公囉!

 

看點一:暖男、奶狗、傲嬌一次擁有!每個角色都等你來攻略~

不管你喜歡什麼類型,都能在《戀與深空》中找到屬於你的理想型!三位角色不僅視覺上超級養眼,各自搭配的聲優展現出迷人聲線,更是有種對方在自己耳邊低語的浪漫~且人物個性層次豐富,每次遊玩時都會讓你了解到眼前男人最不同以往的那一面!!(像是欺負他時嬌羞表情)都在等女孩一一解鎖!!

 

捉摸不透的溫柔暖男: #沈星回

擁有優秀身材的沈星回,光是修長大腿與完美比例這點就讓小編被帥到狂流口水!愛搞神秘的他不僅年齡和工作內容都是「秘密」,看似對周圍事物都不感興趣,然而卻偏偏對自己有著特殊的照顧,這不禁讓人感受自己在他心中原來是有獨特地位的特別存在,也正式成為他眼中的唯一,讓你在玩遊戲能感受到獨有的偏愛♡這樣暖暖的沈星回陪在身邊,實在太令人心動了吧!

傲嬌感的高冷都會男: #黎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智性戀者絕對秒鎖定,身為心臟外科醫生的他,話語間帶有清晰邏輯外,經常正經的詢問一些他所不知道的流行趨勢!!平時的他對別人高冷且難親近,對自己反而展現出不同以往的對話風格,即便會吐嘲著自己,卻又接著寵溺感滿滿的霸氣告白,都說男生會不自覺捉鬧心儀對象,在與黎深的相處中很能感受到這股氛圍啊~~~!

年下軟萌小男狗: #祁煜

實在對於年下男那聲「姊姊」毫無招架之力啊!尤其是自帶藝術家人格的祁煜,擁有各種超能想像力的他,總會爆出些意想不到的發言。雖然互動中有些欠揍像個小屁孩,但當面對事情時又男友力MAX,瞬間帶來滿滿安全感以及可靠的模樣!日常就像是隻愛嘟囔的小狗狗般,讓人感受到身邊有他陪伴都不無聊了呢!超療心~♡

看點二:跳脫未來的奇幻劇本!

不同於以往的手遊設定,《戀與深空》除了有細緻的戀愛劇情外,更將故事線設定在2034年的未來世界,因此在遊戲過程中有不少RPG畫面,特別適合喜歡刺激遊戲風格的你,完全是一款戀愛元素與打鬥元素兼具且完美結合的遊戲啊!記住當你進到遊戲後,你將會化身「深空獵人」,透過與三位角色的互動中,一起並肩合作消滅流浪體,獲得芯核來替卡牌提升經驗值的方式,讓你用多元遊戲風格來解開背後隱藏的謎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點三:甜蜜互動就是女孩最愛的日常陪伴~

相信女孩們談戀愛時,都會希望可以與對方共享美好,一起體驗各種生活日常吧!來~~你要的日常儀式感,《戀與深空》全都能帶給你啊!除了主線的劇情外,超多超懂少女心的互動約會,更是讓人玩到停不下來耶!!像是情侶間經常會玩的夾娃娃機、互動遊戲、以及人生四格照,都可以在遊戲中全部體驗到~全方面讓小編有了約會的實感,還能順便增進與角色間的親密度!甜滋滋的幸福真的一玩就停不下來~

除了超有實感的約會內容外,小編還要分享一個勁爆的功能,那就是在主頁與老公們聊聊天時,還能透過互動牽手、傾聽心跳的方式,來提高彼此的牽絆值啊~看著被自己調戲後的角色們瞬間漲紅臉蛋,讓小編忍不住使壞繼續玩下去!玩他♡

當然先前小編也分享過,抽到限定卡牌後會觸發相關劇情,這部分就女孩們自己進到遊戲中體驗一波啦~~因為實在太多好玩的地方,讓你每天一有空閒時光就想上去跟老公們貼貼,整個人也因與男主們之間甜蜜互動,大腦瘋狂激發會讓你感到幸福的多巴胺♡♡想到可以看到三位角色不同以往的面貌,就讓小編忍不住嘴角上揚呀!搭配女神莎拉‧布萊曼演唱的主題曲,耳朵同步獲得滿足,一整個少女心滿出來了,女孩們也快來親自體驗一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