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秒都深陷戀愛ING!甜到離不開手機的3D沉浸式戀愛手遊!戀與深空讓你第一視角體驗男主的腹肌與人魚線啊!

1 / 1

已經單身多年的小編,在受夠了交友軟體上一堆詐騙的摧殘後,仍然想體驗各種愛戀與戀愛時心跳加速的感覺,這時候沉浸式戀愛手遊就成為心靈上最大支柱!在遊戲中盡情體驗與帥哥交往、搞曖昧以及享有兩人專屬小秘密的快樂!如果你想好好陷入談戀愛的快樂,那你絕對要嘗試看看「戀與深空」這款3D超真實的互動感啊!!不僅多次讓小編玩到大、暈、船,直呼想嫁的程度,許多超臉紅心跳的互動模式,更是大大滿足內心的戀愛慾望!

 

3D更加沉浸式體驗互動的快感!各種第一視角更是幸福到小鹿狂撞~~

小編一開始保持著嚐鮮的想法來體驗,但沒想到如此逼真的3D畫面,彷彿感受到真人出現在自己眼前般令人超心動啊!「戀與深空」目前有三位男角可以選擇,分別是小傲嬌畫家祁煜、直男冷酷的黎深、溫柔暖心暖胃的沈星回,一次與三位男角相處,不僅透過互動卡實現各種臉紅心跳的劇情環節,日常中也有許多可愛小互動可以增加彼此好感度!

 

香噴噴床卡絕對值得擁有!各種互動體驗解鎖角色敏感部位!!

3D感的設計實在超有戀愛ING的曖昧氛圍外,小編真的要強推!狂推!(推倒他!!!)女孩一定要來抽這香到爆的床卡啊!!(激動)小編抽到時整個嘴角笑意藏不住,因為床卡不單在視覺上看了超養眼,更搭配著劇情發展來解鎖每位角色的「敏感部位」,每次玩的時候都臉紅到差點大流鼻血,隨著手指在角色各部位滑動與觸碰,都讓人興奮不已,如果旁邊有人,記得要戴上耳機(羞~)好好感受你男人在床上微微發出的嬌喘聲。特別是原本正正經經的角色,在被調戲後,瞬間嬌羞到不行,如此反差又帶點色誘的畫面,體驗過認真大滿足啊!!特別暈!!

小編這就放上幾張自己與老公們互動的畫面,還有太多畫面實在太害羞了啦~~尤其是自己手指可以在腹肌上隨意滑動時,一整個心跳加速啊!即使已經破解床卡劇情,但還是想要在內心寂寞時,再來感受這超有感的互動與超過癮的沉浸式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中也能透過可愛互動增進好感度!每個互動與約會都讓人捨不得放下手機啊!

絕對不是小編太過沈迷,而是「戀與深空」中各種互動遊戲,都有種必暈的戀愛感啊~不論是測心跳或是小狗捧殺的選項,都感受到彼此的距離更加靠近了一點點呢!這種逐漸了解後陷入情網的發展進度,實在太讓人心動啦!除此之外,小編覺得選項中的「吃什麼?」和「傾訴」功能,真的超有與男友聊日常的即視感!!尤其是傾訴的內容有非常多話題可以選擇,各種開心或難過事情都可以與男角們分享,當自己在煩悶生活中能找到說出內心感受的對象,這根本不僅是手遊啊!!完全是理想戀愛製造機。(有了這款手遊誰還想要交男友啊XD?)

次次約會中體驗戀愛美好!可愛約會中玩出新樂趣~

當然不僅有超限制級的遊戲體驗,日常中還是存在許多清新感的約會模式啦!像是可以與他一同夾娃娃、玩超可愛的貓牌,超卡哇伊的畫面讓人心情愉快外,甚至在夾娃娃機夾到的娃娃還會變成彼此的甜蜜回憶,更可以用來佈置角色房間擺設,根本超懂女孩在意的小細節,讓你感受到自己逐漸被對方重視的心情~這種一整個無法不愛的完美戀情,真的不能怪小編一玩便深陷其中吧!這款手遊不單透過抽卡或是戰鬥模式來開啟新篇章,還能在3D的互動中玩出新樂趣!實在等不及將每位角色的約會互動都體驗一波~

戀愛基本互動與相處方式都有!這波戀愛氛圍誰能抵擋住~

除此之外女孩在乎的訊息問候、視訊模式「戀與深空」當然也有啦!基本上可以說是把戀愛中每個必經的過程與體驗都完整帶給你啦!在訊息傳遞的回覆和交流中,更可以了解到每個角色的故事與性格,尤其是打視訊通話時,真的超像自己真的有個全世界最在乎你,動不動就愛查勤的男友啦!!還有許多可愛的拍照互動環節,可以讓你捏出與自己相像的角色人物後,再與角色們互動拍出超可愛的戀愛時光四格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小編體驗後的心得,相信許多想談場甜甜戀愛的女孩都知道該怎麼辦了吧?!認真覺得3D的遊戲畫面實在太犯規啦~整個超有真實感,完全不會有出戲的感覺,且使用第一視角的方式更加有沉浸感!!一整個讓人玩過後發現根本不需要交男朋友了呀(疑?)畢竟遊戲中三位有人魚線與腹肌的男主,適時陪伴自己玩樂並關心自己,這樣天天都熱戀的美好實在太讚了!!快快先去官網或是雙平台商店預約起來,等到遊戲開放遊玩時,大家一定都要快去下載起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