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初期好害羞~渡過戀愛尷尬期的6個招數,教你如何突破僵局!

1 / 1

當開始一段新的戀愛關係時,通常都會充滿著甜蜜和興奮,但是當你和另一半還不太熟悉時,往往也會出現尷尬的情況,例如你可能不知道該如何開始一個對話,或是不確定自己的言行是否得體,這些情況都讓人感到有些不自在,這種戀愛尷尬期是無可避免的,但是我們可以從以下的幾點著手解決尷尬情況,現在就跟邱比特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愛情的理解》劇照)

 

渡過戀愛尷尬期第1招:誠實說出自己感受

當你感到尷尬時,不要害怕與你的伴侶分享這些情感,可以誠實告訴對方你的真實感受,即使這些談話本身可能就有點令人尷尬,但通過坦誠交流,可以建立起更深層次的信任和了解,從而減少未來類似的尷尬情況。

 

渡過戀愛尷尬期第2招:不要偽裝自己

如果你試圖掩飾自己的感受或行為,可能會增加更多的壓力和緊張感,這樣反而會加劇尷尬的氣氛,如果想要拉近彼此的距離,那麼需要表現出真實的自己,以放鬆的心情分享自己生活的一切,相信這樣絕對能獲得對方的好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渡過戀愛尷尬期第3招:妥善利用身體語言

身體語言也是緩解戀愛初期尷尬氣氛的好方法,你可以試著放鬆身體,給予肢體上的信號,例如稍微向對方傾身、眼神交流、輕輕碰觸手臂或肩膀等,這些微妙的身體語言能夠營造出更舒適的交流環境,也能幫助你們更快地熟悉對方,但也不必過分勉強自己,最好的方式是讓身體語言自然流露,不要刻意去做。

渡過戀愛尷尬期第4招:不要害怕展現脆弱

我們常常因為害怕受到傷害,而不願意向對方展現自己的脆弱,但這樣做卻也會讓對方無法真正了解和接受真實的自己,當我們願意展現自己的脆弱和不完美時,也是在向對方表達信任和愛意,能夠在彼此之間建立更加真實和深刻的連接。

 

渡過戀愛尷尬期第5招:有自己的生活重心

分散注意力是渡過戀愛尷尬期的一種方法,讓戀愛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這樣可以幫助你減少關係壓力,同時擁有自己的生活重心也可以讓你更加獨立自主,避免過度依賴你的伴侶,也能更輕鬆的面對和伴侶之間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渡過戀愛尷尬期第6招:建立朋友式的愛情

當你將伴侶視為朋友時,你們可以以一種輕鬆自然的方式相處,而不必為了追求浪漫或者遵循社會的期待而努力,這種關係建立在尊重、信任和相互支持的基礎上,你們可以一起度過戀愛的尷尬階段,同時保持獨立和自主的生活,但須注意朋友式的愛情也需要保持一定的浪漫和激情,否則可能會變得過於平淡無奇。

 

身份轉變是需要時間適應的,所以在戀愛關係中,我們不需要強迫自己在開始時就全心投入,而是要耐心維持好彼此的關係,讓愛情的力量自然而然引導兩人更加瞭解對方,進而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以上圖片來源:《愛情的理解》劇照)

撰文編輯 #貓毛球

#poplove #不一樣的身分 #交往初期 #兩性 #尷尬期 #戀愛 #戀愛的煩惱 #波波邱比特 #避免尷尬的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