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愛情怎麼拿捏?感情穩定經營的五個Tips,讓你不在速食愛情裡徘徊!

1 / 1

你們是交友軟體認識的「速食愛情」嗎?是不是有時候不清楚怎麼拿捏兩人之間的一些小小共識呢?別怕!邱比特幫你整理好了關於如何速食愛情談穩定的五個小撇步,別再猶豫不決了~現在就把你身邊的那個人變成真愛吧!

感情穩定經營Tips 1:講清楚兩人之間相處的原則

確定兩個人都是想要走穩定的感情之時,一定要記得講清楚原則。像是把軟體刪掉了啊、對彼此誠信等等,有些可能是一般情侶的基本,但是如果是速食愛情一定要更注意。拿捏好兩個人之間的原則,才是速食愛情變成穩定感情的原理呢!

 

感情穩定經營Tips 2:介紹彼此的朋友給對方認識

在兩個人朋友圈沒有交集的前提下,讓彼此的生活圈有交集是相當重要的唷~讓兩人的共識更多,也更清楚對方的生活細節。至少要讓自己最重要的朋友認識對方,這同時也是信任的一部分!久了之後若能一同出遊,也會讓兩人之間的感情更加穩定哦~

 

感情穩定經營Tips 3:培養雙方能一起進行的興趣

速食愛情的兩人有可能完全沒有任何共同興趣,當然能有一起做的事很重要,不只是速食愛情者,對任何戀人來說都是。所以一定要培養能夠一起從事進行或是討論的興趣!讓愛情不只是愛情,更需要充滿心靈的交流,那才是穩定感情的捷徑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穩定經營Tips 4:分享彼此日常生活

速食情感可能兩人生活圈相差甚遠,那麼分享日常生活就變得很重要了!因為你可能對對方原本的生活一無所知,分享自己的生活也傾聽對方的日常,對兩人的想法也更多交流,同時也更能針對兩人的情感基礎達到固定的習慣模式。

 

感情穩定經營Tips 5:規劃假期一起去旅行

任何情侶都會一起去旅行的啊!所以絕對不能因為兩人原本生活習慣或是模式不太一樣,而沒有出遠門旅行的規劃。無論同居與否、認識多久,一同旅行才是讓兩人互相磨合、適應彼此的關鍵!旅行讓彼此更熟悉也知道雙方要怎麼磨合,從速食愛情轉成穩定戀愛一定要一起去遠門旅行的啦~在那之前還能一起擁有共同目標存錢出去玩啊!

 

速食吃久了都會想要吃健康飲食,如同談戀愛久了都想變成穩定感情的啊!所以任何速食愛情者別氣餒,只要有計劃、想要並努力的去瞭解彼此的生活和習慣,讓兩人都有想要一起努力的目標互相扶持,慢慢來一定可以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堅定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一起吃晚餐嗎》劇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poplove #交友軟體 #交往 #兩性 #兩性話題 #愛情 #感情 #感情經營 #戀愛 #戀愛情事 #戀愛話題 #波波邱比特 #男女 #速食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