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辛苦都要撐過去!5個遠距離戀愛必勝心法,陪你渡過難熬的遠距離愛情

1 / 1

世界上有無數對戀人正在經營著一段遠距離關係,遠距離相當辛苦,可能一不留神,感情就會馬上變質,需要花費超級多心力才能好好維繫。如果你也正談著遠距離的戀情,相信下面幾點一定會讓你相當有共鳴!今天邱比特就要和大家分享幾個遠距戀愛的小經驗,雖然這段時間很辛苦,但是邱比特也相信成功的果實會更甜美,這段苦日子一定會值得的!

遠距離戀愛法一:有一個「結束計劃」的時間目標

看到結束計畫這四個字相信大家心頭都震了一下吧?不過這邊的結束不是指關係結束,而是遠距結束!在開始遠距的同時,彼此互相協調、做出一個最終計劃,畢竟要是情侶永遠分隔兩地,感情真的不容易繼續。比如在某年某月後,一個人將移動到另一個人的地方,或是遠行的一方回到原本的位置。即使計劃涉及四年之久也沒關係,至少有個計劃吧。在遠距的時刻,你們可以透過文字、照片,或是通訊軟體加入彼此生活。甚至來一個約會之夜,透過視訊一起吃飯,也能夠有電影之夜,一起做點浪漫的事。

 

遠距離戀愛法二:彼此有共同的目標

人家說,遠距不遠,最遠的還是心的距離!你們必須盡可能發訊息、關心彼此,盡可能的固定空出一段時間視訊。但注意!這並不是要讓每天的聊天對話變成工作,而是彼此發自內心的想法,發自內心的目標~

遠距離戀愛法三:專注在擁有彼此,而不是對方不在身旁的空虛

當你們不在同一個地方時,保持兩人的聯繫是非常重要的。雖然你不需要每天都聯繫對方,但確保你們有定期的時間聊天,並且要聽對方說話。你們可以透過文字、電話、視訊或社交媒體等方式聯繫對方,但也要記得不要過度依賴,反而是更多的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即便對方不在身邊,也是能好好的把日子過好,然後留給兩人專屬的聯繫時間就完整的留給彼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距離戀愛法四:你們都願意付出努力

距離就像行李一樣,你攜帶的時間越長,感覺越重。當只有一個人把努力付諸實踐的時候,這段關係就不會持續很長時間,因為這會讓努力的一方筋疲力盡。

 

遠距離戀愛法五:其中一人願意付諸實行結束遠距

一段關係總不可能永遠遠距!你們要知道,最終還是要有一個人到對方所在的城市,現階段的遠距狀況只是一個過程,而堅持下來,才會看到更美麗的風景。

 

維持遠距離戀愛需要兩人的共同努力和決心,但只要你們能夠堅持這些秘訣,就可以減少兩人的相思之苦,增加關係的強度。最重要的是要相信彼此~如果都有辦法跨過這些的話,未來幸福的日子就不遠啦!

 

(圖片來源:《以一當百執事》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poplove #交往 #兩性 #情侶 #戀人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結束遠距離 #經營關係 #遠距戀愛心法 #遠距離 #遠距離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