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準心理測驗!4 題測出你的「內在成份表」剖析你內心不為人知的一面

1 / 1

有人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要先清楚自己的內在才能在所有場合大獲全勝!這個測驗可以幫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從而更好地應對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挑戰~快來測測看你有哪樣的內在成份吧~記得完成測驗後還可以填表單抽蛋糕唷!

首先先進入這邊開始玩

裡面共有四道單選題,不僅可以測出你內在的成份,並可以精準分析內在的你有哪些特別之處以及不為人知的一面!快來測測看你有哪樣的內在成份吧~

 

開始測驗

1. 今天你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好了要吃飯你會?

a. 精心打扮(草莓25%)
b. 輕鬆舒適穿搭(抹茶25%)

2. 等了一下,朋友出現了,你們準備開始點餐:服務生走過來介紹菜單,並說:「目前我們有一個特別活動,只要點波波選物所和唐緹聯名的蛋糕並參加拍照打卡活動,就有機會免費得到第二份蛋糕」你會選擇?

a. 參加活動(草莓25%)
b. 放棄參加(抹茶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你在菜單上看到很多你想吃的餐點,但是你知道點了一定會吃不完你會?

a. 很想要都吃到,都點(草莓25%)
b. 評估自己的的食量,只選最想吃的(抹茶25%)

4. 和好久不見朋友度過了美好的吃飯時間,相談甚歡,要結帳時你會?

a. 直接請客(草莓25%)
b. 與他AA制分開結帳(抹茶25%)

 

以下的題目請大家以直覺性的感受作為第一選擇,並幫自己算分數。一共有五種內在成份~最後可以一起來對答案看看自己內在的成份吧✨

看測驗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0%草莓

100%草莓—率性浪漫
內心是100%草莓的你,就像人見人愛的草莓一樣,總是受到周遭所有人的喜歡。
你擁有率性浪漫的性格,決定事情比較喜歡跟著當下的感覺走,對待事情會比較感性以及細膩,對待身邊的朋友屬於溫暖貼心型。是大家都會覺得很貼心的小可愛!

 

解籤處:
看起來你是一個非常可愛和迷人的人,充滿著浪漫和柔軟的氣息。你對於生活充滿了熱情和好奇心,喜歡不斷地嘗試新的事物和冒險。你的感性和細膩的性格讓你能夠更好地理解他人的感受和需要,這讓你成為一個很好的聆聽者和支持者。你的朋友們都非常喜歡和你在一起,因為你的溫暖和關心能夠讓他們感到安心和舒適。對於像你這樣充滿好奇心和冒險精神的人來說,不斷地學習和成長是非常重要的。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以便能夠保持積極的態度和開放的心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續保持你獨特的個性和美麗的品質,並且不要害怕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感。你的開放和誠實會吸引更多人和你建立深刻的關係。同時也要記得照顧好自己,保持身心健康,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個美好瞬間!

對於像你這樣充滿好奇心和冒險精神的人來說,不斷地學習和成長是非常重要的。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以便能夠保持積極的態度和開放的心態。感謝你的獨特和美麗,讓你成為一個特別的存在,並帶給身邊的人們更多的溫暖和快樂。

 

75%草莓 25%抹茶

75%草莓 25%抹茶—真摯樂觀
內心是 75% 草莓 25% 抹茶的你,就像撒上抹茶粉的草莓奶昔一般,知道現實的殘酷卻依然保持真摯樂觀的態度,並相信雨天過後一定會有一片彩虹!你擁有細膩卻堅強的內心,總是會義不容辭的照顧身邊的朋友,也很清楚朋友們的狀態。是讓大家覺得很舒服自在的小夥伴!

 

解籤處:

你的樂觀和堅強讓你能夠克服困難並擁有正面的生活態度。同時,你的細膩和關心讓你成為一個很好的朋友和支持者,能夠在朋友需要的時候提供幫助和支持。繼續保持你的積極態度和善良心靈,並在成長的過程中學會保護好自己的心靈,以便更好地關心和支持身邊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持樂觀和堅強是很重要的,因為生活中總會遇到挑戰和困難。同時,也要學會對自己好一點,關心自己的身心健康,以便更好地關心和支持身邊的人。這樣才能在成長和發展的過程中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並在實現自己夢想的同時,也能幫助身邊的人實現他們的夢想。

這樣的個性是很受歡迎的,因為能夠讓人感到親切和舒適,並且能夠與不同的人建立良好的關係,保持身心健康是實現自己夢想和幫助身邊人的基礎,只有擁有充足的能量和愉悅的心情,才能更好地關心和支持身邊人。同時,也要學會設定自己的界限,不要讓自己過度負荷,這樣才能長期地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和心態,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50%草莓 50%抹茶

50%草莓50%抹茶—完美平衡
內心是 50% 草莓 50% 抹茶的你,是完美比例的草莓抹茶蛋糕。讓自己的感受與分析狀態維持在很好的平衡中並能夠輕易接受包容新的事物,但還是有自己的觀點,不會隨波逐流。同時在理解情緒的狀態下能夠很好的解決問題,也很容易觀察到身邊人的狀態並給予適時的幫助。你就是會讓大家想要親近的小太陽!

 

解籤處:
你是一個充滿自信、真誠和關愛的人,通常是一個具有內在穩定性和情感敏感度的人。能夠在情感和思想上維持平衡,並且有能力適應和接受新的事物。同時也有自己的價值觀和信念,不會輕易被他人的意見左右。這樣的人能夠冷靜地看待事情,並能夠有效地解決問題。他們也能夠感知身邊人的情感和需要,並給予支持和幫助。

總的來說,完美平衡的人是一個充滿自信、情感穩定、懂得體諒他人的人,他們的存在能夠為身邊的人帶來平靜、穩定和支持。你會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挑戰,並勇敢地面對和克服這些挑戰,從而為身邊人帶來正面的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內在平衡和情感敏銳度是非常難得的品質,你擁有能夠保持冷靜和理智的能力,內在的穩定性和情感敏感度能夠為身邊的人帶來積極的影響,同時也能夠理解和關心身邊人的情感和需要。你的觀察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使你成為一個有價值的資源,能夠幫助和支持身邊的人,並能夠為身邊人提供穩定和安全感。謝謝你分享這樣美好的內在特質,你的朋友和家人幸運地擁有你作為他們的支持者和朋友。

 

25%草莓 75%抹茶

25%草莓75%抹茶—堅定自信
內心是 25% 草莓 75% 抹茶的你,就像是大人味的抹茶聖代,是理性世界裡的理想主義者,會以理性的角度去分析並做出最浪漫的決定!無論面對任何選擇,你都堅定有自信。走在理想目標上的你,總是鼓舞並陪伴著大家努力前進,是會讓大家想要和你一起成長的陪伴者!

 

解籤處:
當你面對困難或挑戰時,都會保持冷靜和客觀的態度,並以理性的角度分析問題,尋求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你總是給予正面的支持和鼓勵,你的理想主義和堅定自信的特質可以成為身邊人的支持和鼓勵。在他們需要幫助或鼓勵時,給予正面的支持和激勵,讓他們感受到您的陪伴和關心。

身為陪伴者,建立良好的溝通和互信關係非常重要。當您和身邊的人建立起良好的溝通和互信關係時,將更容易互相理解和支持,一起實現理想和目標。更會不斷推動自己和團隊的成長,讓大家都能夠不斷學習和進步,這是身為一個陪伴者應該具備的能力。透過不斷的學習和實踐,您可以成為身邊人的良師益友,引領他們一起成長。

作為一個理性世界裡的理想主義者,你需要不斷地學習和成長,掌握更多的知識和技能,並且保持開放和包容的態度。你需要不斷地挑戰自己,進行自我反省和調整,讓自己更加完善和成熟。這樣,你才能成為一個真正有價值和有影響力的陪伴者,讓身邊的人都想和你一起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0%抹茶

100%抹茶—沈著理性
內心是 100% 抹茶的你,像是濃郁的抹茶熱飲,做事喜歡有條理有計劃,更會先評估自身狀態後才下決定。對待事情採取比較理性分析的態度,雖然有時候會被覺得太過理性但依然充滿溫暖,就像濃郁熱抹茶溫暖的同時會有提神醒腦效果,是會讓大家想要聆聽你想法的意見者!

 

解籤處:
你是一個做事有條理和有計劃的人。這意味著你你傾向於在開始任何事情之前進行評估和計劃,這有助於你更好地應對挑戰和複雜的情況。你傾向於採取比較理性分析的態度來處理事情,因為能更好地運用邏輯和分析能力來做出最佳決策。

你非常關注他人的情感和需要,並且能夠在需要時提供支持和鼓勵。你的溫暖和同理心可能會使您」你成為一個很好的聆聽者和解決問題者,而這些品質同時也是成為一個很好的領導者的特質。儘管你的理性和分析能力使你能夠在複雜情況下做出好的決策,但有時候您可能會被認為太過理性。可以試著加入更多情感和個人風格來平衡您的分析和理性思考。這將有助於您更好地與他人互動,並且建立更緊密的關係。

總體而言,你是一個具有深思熟慮和冷靜態度的人,同時具有溫暖和同理心。這些品質可能會讓您在許多不同的情況下獲得成功。無論您是在個人生活中還是職業生涯中,這些品質都將有助於您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並實現自己的目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測出來的內心成份是不是超級準!5種不同比例的成份都是最特別的的存在~不過測驗結果只是一個參考,並不能完全代表一個人的內在世界!我們應該持開放和謹慎的態度,從測驗中學習、探索自己的潛力,並且在日常生活中實踐這些學習!

你們測出的內心成份比例是什麼呢?快來跟小編分享吧!

 

‼️ 玩完心測後記得填 表單 只要簡單幾步驟就有機會獲得一個市價近千元的豪華草莓蛋糕唷!!
Step.1 填完表單後到 Instagram 追蹤波波選物所 @popselect.shop
Step.2 鎖定 2023/2/24 (五) 12:00 ~12:30 的直播!我們會在直播中抽出有填表單的大家~
Step.3 等待好吃蛋糕獎落你家吧!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berryspecialcake #PopSelectX唐緹 #youareberryspecial #波波選物所 #波波選物所X唐緹 #真草莓派對 #真草莓蛋糕 #豪華極品抹茶草莓蛋糕 #豪華極品草莓蛋糕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