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戀愛心測】你是個什麼樣的情人呢?從星空下的浪漫約會情境,測出你在另一半眼中的模樣!

1 / 1

在戀愛中,總是希望無時無刻賴在他身邊,展現自己最有自信且美好的一面,並把最好的專屬對待通通都給他~雖然自認已經付出了許多,但有時女孩還是會偷偷好奇,自己在戀愛中究竟是什麼模樣,他的心中,我們究竟是什麼樣的情人呢?

最近波編在論壇上發現網友們火速瘋傳的戀愛心測!透過超浪漫的星空約會情境,就能神準地測出你在他心目中的模樣!話不多說,我們趕緊來帶入情境,憑直覺選出你的第一個想法,然後就準備看答案囉!

 

與他在星空下約會時,忽然對方看向漫天星空,眼神裡滿是驚喜與讚嘆,他熱切地牽起你的手,說道:「看!」於是妳回頭仰望……請問你覺得會在星空裡看見什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

 

#A一彎月牙

選擇 (A)一彎月牙 的妳,表面看似不善表達、個性內斂,但其實心思很細膩,也懂得體貼另一半,能察覺他/她的每一個微小情緒與感受,且擁有屬於妳自己對愛的解讀,是個貼心滿分的戀人呢!再更有自信一點也無仿喔!

屬於妳的愛情語錄:

愛一個人的目的不在於可以擁有他, 而是藉由這一連串的愛的表現, 建構起屬於自己的愛的信念, 然後,去實踐。——《遺憾收納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北極星

選擇 (B)北極星的妳, 天真浪漫就是妳的代名詞!不管是出外約會,或是一起在家耍廢,只要有妳在,就能感到滿滿的溫暖!但要注意~有時會有過度付出的傾向,好好愛自己才能好好愛人,請相信自己你值得擁有幸福!

屬於妳的愛情語錄:

我們常常會覺得自己不夠好, 配不上好的事物。 可是我會覺得, 你值得那些你所想要的,其中包括了幸福。——《無法成為你期待的樣子,我不抱歉》

 

#C夜空中的黑暗處

選擇 (C)夜空中的黑暗處 的妳,擁有讓人猜不透的神秘感,又帶點獨特的幽默,和古靈精怪的你在一起總是驚喜不斷,每天都能帶來源源不絕的新鮮感!妳有屬於妳自己愛人的方式,保留自己原本的樣子談戀愛讓妳感到最自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屬於妳的愛情語錄:

每段愛情都有自己的樣子,每個人也都有自己愛人的方式。

——《謝謝你,也剛好喜歡我》

 

#D一閃即逝的流星

選擇(D)一閃即逝的流星的妳, 總是勇敢真誠,執行力100分!雖然看似堅強什麼都不怕,卻也帶有豐富的情感,有話直說敢愛敢恨的妳,喜歡拉著愛人陪妳探索這個世界,和你在一起安心感滿分,而且能感受到是一位喜愛幫助他人的善良女孩唷!

屬於妳的愛情語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知道愛情的難,所以即使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你都想去冒一次險。

《謝謝你,也剛好喜歡我》

 

前往「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 ft.肆一」,找尋屬於妳在戀愛中的模樣吧!各種超欠拍唯美場景+超有感體驗式互動,讓妳重新了解什麼才是愛情!

經過剛剛的測驗,各位女孩是不是更想了解在自己在愛情中的每一面呢?你們有想過,妳心目中對於「愛情」的印象是什麼嗎?在波編看來,每個人對於愛情肯定都有自己的解讀、體驗方式,但卻始終不明白它到底該如何定義,只能靜下心來,用心去感受、體會,我們總在能夠了解自己後,才能真正找到自己嚮往的愛情是什麼樣子,你知道在愛情中自己最在乎的是什麼嗎?

如果你也有那些沉澱在心裡的故事跟說不出口的想法,就跟著波編一起在2023年初前往華山,到今年最值得期待、最浪漫唯美的「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 ft.肆一」找尋屬於你的愛情模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策展單位特別邀請《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原著小說的暖心作家「肆一」合作,透過多重且獨特的觀展體驗,帶領女孩進入並重溫「愛情」每個階段,幫助你以自己的私密視角,用「聽」感受愛情、用「說」闡述愛情,並讓你了解到不管是什麼模樣的妳,都值得在愛裡被珍惜!

這次展區規劃成六大區域,透過肆一老師的療癒、溫暖表述方式,將戀人的相遇、曖昧、告白,到一段感情的結束,以深入人心的文字、動人心弦的引導口白完整呈現,讓女孩們深入體驗從與戀人相識、熱戀,到失戀後的各種情緒與片段,從每個不同的畫面,回想自己在愛情中每個階段的模樣與渴望,更了解自己期待的愛情模樣,並且懂得好好珍惜那樣的自己,來面對每一段真摯的愛情!

女孩們在這裡,不僅可以透過參與式的展品互動分享、表達、並選擇專屬於你的~愛情觀點與經驗,當熟悉的字句與畫面出現,妳可能會想起那個曾經陪伴你好一段光陰的誰~

更可以透過聽說愛情展,感受酸、甜、苦、辣的愛情歷程!無論是單身或戀愛中的你,都能透過這個超特別的展覽重新反思,激發你對愛情的專屬註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波編立馬幫女孩們~整理出六大展區的必看資訊!讓沈醉於愛情中而不可自拔的男孩女孩們,能夠立馬先睹為快!

【展區簡介】

#相遇 – 回想每段愛情開始的瞬間,你想到了誰呢?

聽說愛情最魔幻的時刻,原來是可以遇見你。展區內利用每段愛情中牽起兩人緣分的紅線為主軸打造,並巧妙設計了每一段愛情相遇的瞬間場景,每一個與你擦肩而過的陌生人,都可能是命中注定的美好安排!展場中也會獨家展出肆一老師十年來的珍貴手稿,如果你還不清楚是否遇見自己夢想中的愛情,可以來到這裡看看愛情中每個階段不同感受的場景,配上療癒的文字,靜下來感受自己的心跳吧❤️

#曖昧 – 充滿意境的場景設計,呈現曖昧期等訊息時的糾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愛情裡的安眠藥,原來是你說的那句「晚安」。還在等他那句晚安嗎?好近又好遠的兩人,在曖昧期間,最曖昧的互動行為是什麼呢?

在這裏,展場裡打造在雨中兩人共撐一把傘的曖昧互動場景,呈現女孩們在夜晚糾結的心境,每一句話真正的想法是什麼,只有自己才知道,更有設計可以親自參與展區裡展品創作的裝置設計,讓你與曖昧對象一同感受當下甜蜜曖昧的互動過程!

#告白 – 透過現場互動機制回想你的第一次告白,把握傳遞愛的勇氣

聽說愛情的開始,原來只差你的告白。「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展區內特別設計了互動機制,讓女孩們可以透過裝置輸入你想告白或任何想說的話在展區牆上浮現!更設計了能激發勇氣的互動告白裝置,回想一下上次鼓起勇氣說出「我喜歡你」的時刻,到兩人確認關係的那一刻,再一次感受戀愛中的悸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初始 – 第一次感受戀愛的美好 ,每一刻都想留在心裡

聽說愛情的意義,原來是兩人望著同一個方向。

這區的一大亮點裝置「愛情文字樹」將掛滿那些在甜蜜愛情裡給你勇氣的詩句,歡迎大家找到那句屬於你的愛情詩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會與大家共同探討,一段穩定愛情關係中所需具備哪些特質,還會邀請每一對甜蜜的你們進行影子體感互動,拍下你們在文字牆上的甜蜜趣味身影。以及特別設計的大型「戀愛互動留言牆」,用有趣的按鈕方式讓大家可以任意拼寫創作你想說的話或是圖像。

#愛情結束 – 不是結束只是遠行,我們還具有愛人的能力

聽說失去愛情後,原來是一趟重新尋找自己的旅程。結束一段關係,常會有悲傷、憤怒與失落等各種複雜的情緒伴隨而來~在這裡,你可以透過現場裝置說出那些你說不出口的話,讓肆一陪著你走向下一個愛的旅程。

展區內透過各種無光設計的環節,不僅有讓你發洩悲憤情緒的「螢光發洩區」塗鴉空間,還有讓大家靜下來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的「心碎眼淚區」,透過雙手徹底釋放,並進一步提供一個與自己對話的空間,讓女孩沈澱思緒,閉上雙眼,靜下心來重新檢視自己、關注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惜自己 – 好好愛自己,幸福的模樣由自己決定。

肆一老師專區

「無論是否擁有愛情,原來你都有能力讓自己幸福。」在展覽最後,每位女孩都可以獲得肆一老師的暖心詩籤,無論現在的你是否單身,都別忘了珍惜自己的好!好好愛自己才有能力愛人,也能坦誠地接受來自他人的好。

幸福不只有一種模樣,也許回首先前的過程,才能讓妳遇見屬於自己的幸福。這邊同時也會陳列肆一老師十年的歷程回顧,希望最後每個人都帶著肆一老師的祝福,幸福地生活下去呀!

看到這裡是不是馬上就想要前往展區好好找尋自己內心的模樣了呢?如此豐富的展覽內容,不管是單身的男女,或是在一起40年依然處在熱戀期的堅定老夫妻,都能一同沈浸、回味、反思「愛情」在我們生命中的模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此療癒系、深度心靈探索的神級展覽~女孩們趕緊揪上情傷的姐妹、熱戀中的男友,或是帶著一顆想了解自己的心,前往「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 ft.肆一」,一起找尋屬於自己的愛情樣貌吧!

【展覽資訊】

「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 ft.肆一」

展覽日期:2022/12/25(日)-2023/4/9(日)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東2D館

營業時間:每日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2023/1/21(六)除夕休館

客服電話:02-6616-994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即購票:https://reurl.cc/NRzqx9

【肆一簡介】

有「作家界小吳彥祖」之稱的肆一老師,擅長療癒書寫,那像是在耳邊輕語的溫柔筆觸,讓他成為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等各大書局TOP 1作家,作品累銷近1,000,000冊!知名作品有《想念,卻不想見的人》、《練習,喜歡自己》、《遺憾收納員》等,其中《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更被翻拍成電影,融化了萬千少女的心!且除了寫作之外,肆一也參與歌詞創作,包括:孫盛希《是他不配》、丁噹《你是心動的理由》、王心凌《遠在眼前的你》等,是所有女孩都必須讀、聽、看的溫暖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