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一次就出局!日網票選「5大女生不受歡迎約會行為」,小心嚇跑約會對象!

1 / 1

與曖昧對象初次約會通常給人的印象最為深刻,在約會過程中,我們多少也會根據對方的行為來判斷是否要繼續發展這段關係,如果在約會中踩到了對方地雷,就可能會導致約會後對方態度的轉變,嚴重的話甚至直接不再聯絡,日本網《LAURIER PRESS(ローリエプレス)》根據採訪整理了五大不受歡迎的女生約會行為,快來跟邱比特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行為不太OK的吧!

(圖片來源:《Run On》劇照)

 

約會NG行為一:只講自己的事

在尚未交往前,約會主要目的是為了幫助雙方更了解彼此,若是在約會過程中只將重點放在自己身上,顧著發表自己的意見,什麼話題都要拉回自己身上,完全不把對方的想法當一回事,會讓人感覺太過自我,忽略了對方也缺少了相處時該有的尊重。

約會NG行為二:總是在抱怨

雖然適當的傾訴心事可以使對方感到被信任,但過度向對方抱怨的話卻是會造成反效果,這樣的舉動會在無意間使自己變成了一個滿是負面的角色,除了讓自己情緒變差以外也會影響周遭他人,盡量保持約會過程中是愉快的氣氛,而不是充滿抱怨負能量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會NG行為三:不表達意見

第三個行為與第一個行為恰好相反,一個說的太多另一個說的太少,完全不發表自己的意見會讓人感到壓力,導致對方無法進行交流,也無法判斷下一步該如何進行或調整,適時表達意見好讓對方明白你的想法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凡事過與不及皆不妥當。

(圖片來源:《Start-Up》劇照)

 

約會NG行為四:過度追求物質

有些女生在約會時,即使對對方沒有好感,卻因為可以得到好處而選擇繼續親近,把對方當成提款機,要求對方掏錢滿足自己所有的物慾,甚至將其視為理所當然,眼裡只看得到物質而其他事情完全都不在意,並不是真心誠意想要維持這段關係。

 

約會NG行為五:過分依賴

陷入戀愛並不是讓自己智商急速下降的好藉口,不要因為有了相伴的人而變成了什麼都不會的孩子,遇到任何事情都等著對方來處理,我們都必須有先照顧好自己的能力才能進入一段關係,過度依賴對方除了讓人厭煩以外還會導致自己失去原有的生活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看完後覺得,其實這些行為除了約會以外,在日常生活中也是需要多加注意,並不是為了特意展現給他人完美的一面才想到要改善,只要平時有記住投資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就不用擔心在任何狀況下自己的行為會給他人留下負面印象啦!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貓毛球

#不受歡迎約會行為 #兩性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男女 #約會 #約會NG行為 #約會地雷 #約會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