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正在曖昧中嗎?聊天訊息的5個小心機關鍵,就這樣get他吧!

1 / 1

波妞們經歷過曖昧嗎?現在的曖昧應該都是從手機通訊軟體聊天開始了吧?想要拉近距離的話,每天的訊息往來絕對不可少!但傳訊息也是有一大學問的~趁現在趕快跟邱比特一起學起來,說不定很快就有機會用到囉!

回覆盡量簡單明瞭就好

不論是對男友還是喜歡的人,使用「短句」是非常重要的原則!這樣一來,不僅能讓對方清楚了解自己的意思,在回應中也不會透露太多主觀的想法或容易說錯話。而且這樣的回應,也會讓男生覺得和你聊天很直爽。

適時製造曖昧的氛圍

每次跟他聊天時,總會滔滔不絕講很多,把握任何發言的機會。但是,如果每次都是自己一昧著機哩瓜啦說話的話,容易造成反效果。應該要適度的保留一些自己神祕的地方,試著營造出屬於兩人之間的曖昧氛圍喔~

 

抓準回覆的時機

基本上沒有人是喜歡等待的,已讀不回、不讀不回絕對讓人受不了。所以不論是公事或是每天的問候,不用拖到三個小時那麼誇張,5到10分鐘就可以了啦!另外,在對話中也可以製造多一點的機會,讓話題可以無限延伸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表情符號或是貼圖

和喜歡的人在傳訊息時,比起文字也可以炫耀貼圖或是發射愛心♡♡♡ 表情符號給人的感覺比較有多樣性,但是用多了可能會覺得有點眼花撩亂,所以還是斟酌使用啦!

 

不經意地稱呼他的綽號

雖然說名字是拉近彼此距離的咒語,不過用本名有時候會有點尬尬的,所以使用「綽號」會更有親密感!當在回答問題時,也可以試探性的的說「那OO你覺得呢?」的反問,或是在打招呼問候時,也可以用「OO早安啊」等在句子前加上他的綽號,如此一來就能更親密,縮短彼此的距離喔~

 

傳訊息聊天就是要用小心機卻又不經意的感覺,而且絕對不能把天聊死,然後一直往他有興趣的地方聊,這樣才會讓他迫不及待回覆你~邱比特希望大家都能擄獲心愛的他,祝戀愛成功囉

 

(以上圖片來源:tvN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CY

#poplove #交往 #兩性 #戀愛 #戀愛技巧 #曖昧 #波波邱比特 #男女 #聊天 #聊天技巧 #通訊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