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過渡期好難熬!3點帶你渡過最容易分手的關鍵期,真的沒有這麼難!

1 / 1

在過了甜蜜蜜的熱戀期過後,一方可能會開始不像以前一樣時時回覆對方訊息,這時候另一方就會容易亂想,導致各種大小爭吵與冷戰。在感情已經開始歸於平淡之後,這些不愉快只會加速感情的消磨。吵著吵著、就不想多說,也可能開始準備分離了。但只要兩人各自都做點小改變,其實過渡期也沒有想像中那麼艱難!

充實自己,讓自己忙碌

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理想,但它卻常因為某些因素而被擱置在一旁。像是交往時希望自己時不時都能在對方身邊,想去做的事情就先暫緩一邊。但在過渡期時,可能會因為對方一昧在做自己的事情,自己總是苦苦的等待,反而就會開始胡思亂想。這時候只要自己也去實行一直想完成、或想學習的事情,自然心就不會亂想,除了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及能力,對方也會覺得特別有魅力喔!

 

睡前保留時間給對方

就像上述所說的,兩人在一起不可能永遠都把時間留給對方,自己也有學業、工作、理想要去完成,所以可能一整天都會忙碌於那些事情上。但千萬別忘了,在一天的結束留下時間給對方,好好聽聽對方今天都發生了什麼事情,彼此分享經驗、建議,不但能一起進步,也會更懂得珍惜如此上進的彼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別勝新婚,太常見面反而容易吵架

其實這就是萬變不變的道理!對對方太好就容易不珍惜,如果今天你時時守著手機,秒讀秒回對方訊息,每天下班到對方公司等待,對方很快就會覺得厭煩。偶爾非常思念時可以試著偷偷的小忍著,偶爾欲擒故縱一下也是好的。適時的分離並不是沖淡,反而會讓對方在自己不在身旁的時候,想念自己的好喔!

 

其實過渡期不用太過害怕,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多多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的魅力,對方當然不自覺的就會深深被自己吸引啦~

 

(以上圖片來源:《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往 #兩性 #分手 #分手關鍵期 #戀愛 #戀愛過渡期 #男女關係 #過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