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拆解理工男!理工男個性分析、喜歡類型、相處攻略,全都一次教給妳!

1 / 1

「理工男」指的是理工科出身的男生,通常給人的刻板印象是對專業知識很了解、做事專注,也很熱愛高科技的產品,個性比較內向害羞、不太會跟異性相處,有時甚至讓女生覺得比較沒有情趣,但他們其實也有著外人很少發現的優點,或是可愛的地方,趕快一起接著看下去,也許妳也會對理工男改觀喔!

(圖片來源:《社內相親》劇照)

 

理工男個性分析

理工男個性分析1:生活及交友圈簡單

不少理工男的生活是每天兩點一線的往返,交友圈也相對單純,幾乎和複雜的人事無緣,讓女生相處起來相對的很有安全感。

 

理工男個性分析2:個性堅持不容易放棄

理工男很擅長試著解決問題,因此碰到困難不會輕言放棄,也會希望另一半跟著自己積極成長,這樣的專注認真看在女生眼裡,是很帥氣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理工男個性分析3:強大的好奇心+創造力

組織與邏輯能力都很厲害的理工男,對於無法解開的謎題有著異於常人的好奇心,引發他全心投入研究,並且有效率的創造出解決辦法,展現熱忱及有才華的一面~

(圖片來源:《我們從今天開始》劇照)

 

理工男喜歡的異性類型

理工男喜歡的異性類型1:清純可愛型

同樣是個性單純的女生,會和理工男相處起來相當的合拍,散發出來小女人般的氛圍,會讓人激起很想好好保護她的慾望。

 

理工男喜歡的異性類型2:常表現出需要他的一面

理工男通常對感情都比較遲鈍,碰到女生常去請教他課業或工作上比較艱深的問題,會讓他們覺得有被需要的成就感,如果對方剛好也很崇拜理工男的專業,便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理工男喜歡的異性類型3:主動開啟話題

面對常不知道要跟異性說些什麼好的理工男,若是女生願意試著主動去和他們聊天、開啟話題的話,就讓他能夠先注意到妳,說不定也能意外發現雙方的相似之處喔!

(圖片來源:《社內相親》劇照)

 

和理工男的相處攻略

和理工男的相處攻略1:循序漸進的接近他

在日常相處時,讓理工男漸漸地習慣妳的存在,自然地參與彼此生活之中,就為兩人間的關係開啟了第一步,加上耐心的去了解對方,也就有機會產生情愫囉~

 

和理工男的相處攻略2:直接的溝通+主動邀請

由於理工男講話不會拐彎抹角,所以同樣直率的女生,便會吸引他們的目光,若能適時主動拋出一些直球式的邀約,他們往往不會想太多就會欣然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理工男的相處攻略3:放開心胸找出共同興趣

即使和理工男各自擅長的事物不同,我們也能用開放的態度,學習其他領域新知,或是開發和對方共同的興趣,展現出支持、鼓勵他的一面,這樣恰當好處的關懷,會讓理工男印象深刻喔!

 

很多人說理工男是塊沒有好好開發的璞玉,他們只是平日疏於打理自己,也很少有和異性相處的機會,但其實理工男為人通常很可靠、處事也很踏實,可別被第一眼印象誤判,讓自己錯失深入了解他們的機會喔!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ava兔

#poplove #兩性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理工男 #理工男性格 #理工男戀愛 #理工男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