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情人是真實存在的!療癒系女友的6大特徵,就讓她來撫慰你的心吧

1 / 1

除了女生有心目中的理想型男友以外,男生其實也會有心中的理想型女友,能帶給人溫暖力量的療癒系女友更是許多人的理想型標準,日本媒體《Smartlog》整理出了「6大療癒系女友」所有擁有的特徵,不少日本網民們一致認同是心中的理想型條件,現在就跟邱比特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今日的網漫》劇照)

 

療癒系女友第一個特徵:臉上總是保持笑容

微笑可以給人帶來良好印象,讓人感覺非常的有親和力並且容易相處,與愛笑的治癒系女友同在一起的話,總能藉著她們的笑容掃除心中的陰霾,帶來溫暖也有了繼續前行的能量。

 

療癒系女友第二個特徵:大方不做作

有時候人們可能會顧慮到形象的營造,而選擇隱藏起一部分的自我,但治癒系女友並不會刻意掩飾什麼,總會毫無保留的展示自己所有的樣子,讓人感覺相處起來非常自在,不會有需要猜測心思的壓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系女友第三個特徵:有禮貌

部分女生自尊心比較強烈,會將自己姿態擺的很高,即便做錯了事也不願低頭道歉,不過治癒系女友與此不同,當意識到自己錯誤時會選擇真誠道歉,也不會將對方的好視為理所當然的付出。

(圖片來源:《海岸村恰恰恰》劇照)

 

療癒系女友第四個特徵:不衝動行事

治癒系女友深知人在衝動時容易貿然行事,而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因此她們總是沉著的處理所有事情,不會因為情緒而有所影響自己的言行舉止,這樣優雅的姿態很是吸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系女友第五個特徵:願意聆聽

治癒系女友會願意扮演聆聽者的角色,不會只專注在自己的部分試圖掌握所有溝通,能站在中立角度尊重對方的感受,即便是不感興趣的話題也不會用敷衍態度來回應。

 

療癒系女友第六個特徵:可以盡興的吃飯

吃飯是讓人最放鬆的時刻,治癒系女友面對食物時的眼光與進食模樣都很率真,不會刻意裝作食量很小的樣子,沒有拘束的模樣很有氛圍渲染力,讓人想與她們渡過所有時光。

 

看完後邱比特想說,如果沒有符合以上的特徵也不用灰心,每個人都是屬於自己最獨一無二的類型,只要持續朝好的方向努力保持,終會遇到欣賞你的人哦!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貓毛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love #兩性 #夢中情人是真的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治癒系女友的特徵 #波波邱比特 #理想型 #療癒系女友 #真實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