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五大關鍵!情侶感情經營法則把握好,甜蜜長跑不是問題~

1 / 1

在這個速食愛情的年代,愛情長跑成功的情侶常常是大家羨慕的對象,那愛情長跑有什麼關鍵,或是經營感情的小技巧呢?除了兩個人要有長跑的共識之外,互相磨合過程也是很重要的!那就讓邱比特來告訴大家愛情長跑還很甜蜜的五個重要關鍵吧!

愛情長跑秘訣1:除了是情人,也是朋友

別忘了你們在交往前,也是從好朋友開始的!所以即便變成了情人,很多時候也不要忘記當初你們認識、交好時的時候,而且有時候對方遇到困難或是抉擇時,會希望另一半跳脫「伴侶」的框架,給他真實的建議,而且你們要有一定的友情基礎才能聊得來啊~而聊得來這件事絕對是能讓你們感情長久維持的重要特點!

 

愛情長跑秘訣2:有事就溝通,不要以為對方會通靈

很多人交往久了後遇到事情都會覺得,「他這麼愛我應該要懂我啊!」、「都在一起這麼久了怎麼還不了解我?」但其實說真的,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加上大家隨著環境的不同,成長的速度不同,價值觀也會慢慢隨著時間改變,你不說你在乎的點,另一半也很難知道啊!要記得,另一半只是你的伴侶,並不代表他們會通靈啊~所以有事還是說出來溝通吧!感情也是越溝通才會越走越順。

愛情長跑秘訣3:裡子面子都要幫對方顧到

交往久了之後,也會慢慢接觸另一半的朋友圈、生活圈,甚至是長輩父母等,而平常兩人私下相處是一回事,在外又是另一回事,所以記得在外互相幫對方留點面子,留個台階下。相信不管是誰都不喜歡在外被數落,或是被削面子,就算你們感情再好,都有可能會被這個小習慣破壞掉!要小心魔鬼藏在細節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長跑秘訣4:互相扶持對方成長

交往久的情侶都有可能遇到這個問題:兩人好像越走差距越大,似乎快要變成不同世界的人了。前面說到隨著時間在走,大家的價值觀都會慢慢改變,加上兩人如果是在完全不同的生活圈和朋友圈,更是可能遇到這個問題。有的人成長的速度比較慢,有的人比較快,如果兩個人想維持經營感情,其實就是互相的包容、等待甚至拉對方一把,讓兩人往同一條路同一個方向前進,才是感情長久的關鍵之一!

愛情長跑秘訣5:用點小心機維持熱戀

雖然每對情侶熱戀期都不同,但總會有從熱戀消退,走到穩定甚至是平淡期的時候,而交往的路這麼長,當然要適當的製造小情趣來維持熱戀啊~不管是規劃一場小旅遊或是微調相處模式、尋找新的共同目標來完成等等,都是可以幫感情加入點小調劑。畢竟在一起時間久總是會有太習慣、沒新鮮感,但這件事是可以共同解決的啊~

 

以上就是邱比特整理出的「愛情長跑五大關鍵」,愛情長跑的特點除了對彼此夠專情之外,最重要的是兩人有共同目標、相同共識,在這條路上才能走得又遠又穩定。波妞們覺得愛情長跑還有哪些很重要的事呢?來跟邱比特分享吧!

 

(以上圖片來源:《流星》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愛賺錢玻璃獸

#poplove #兩性 #情侶 #愛情 #愛情長跑 #愛情長跑情侶 #愛情長跑方法 #愛情長跑關鍵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