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總是無疾而終的曖昧,想終結單身要注意的三件事,原來這都是關鍵!

1 / 1

啊~~~真的好想戀愛啊!不知道波妞會不會常常有這個想法,覺得自己明明不算差啊,為什麼愛神邱比特偏偏沒有降臨愛情到我們身上呢?國外媒體網站「psychologytoday」與「yourtango」就整理了想要脫單要注意的三件事,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哪裡是我們忽略的吧!

(圖片來源:《依法相愛吧》劇照)

 

終結單身要注意的第一件事:多與曖昧對象分享心事

其實身邊並不缺乏曖昧對象,但總是感覺缺少了什麼而無法進入下一步,其實可以試著多與曖昧對象交流心事,增加一些適當的自我揭露,而不是保持冷冰冰的距離,這樣可以增加彼此間的了解與信任,更好判斷當下的對象是否適合自己,或是可以透過這些行為推進兩人的關係哦!

 

終結單身要注意的第二件事:避免曝露自己的脆弱面

當人與人相處時,情緒會不經意的在彼此間渲染,雖然情緒是正常的心理現象,但我們要學會自己去處理與調適,轉為正向思考去面對,如果在他人身邊時總是展現自己負能量的一面,久而久之受到影響的對方也會減少願意待在身邊的機率,不過也不要為了隱藏自己的情緒而假裝沒事,否則累積到一定程度時爆發後果會更加嚴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結單身要注意的第三件事:走出自己的恐懼

不少的人在面對感情會變的患得患失,害怕自己個性不夠好、背景不夠優秀、價值觀不相符等等…如此下來太多的擔心反而阻礙了自己的腳步,因為恐懼一步也無法向前踏出,這時我們可以靜下心來思考,自己也是有優點才會被欣賞的,不要害怕勇敢向前才能突破阻礙去發展。

 

看完後邱比特發現,其實想要結束單身最重要是調整自己的心態,只要成為更好的自己就不怕沒人欣賞,同時也不要為了快點結束單身而胡亂選擇對象,遇上不對的人反而更耗費時間哦!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貓毛球

#poplove #不想單身 #交往 #兩性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筆記抄起來 #終結單身 #脫單 #脫單密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