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睡是什麼?保持電話不掛一整晚,曖昧、熱戀時掛睡好有安全感!

1 / 1

波妞們聽過「掛睡」這個名詞嗎?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現在談戀愛不像以前只能打固定字數的簡訊、辦同一個電信只為了網內互打免費,現在各種通訊軟體的發達讓戀愛和曖昧培養感情比以前容易多了!因此也延伸出了「掛睡」這個名詞。

(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掛睡是什麼

掛睡其實就是「掛著電話睡覺」,一定很多人有這樣的經驗吧?曖昧時期或是熱戀時,和另一半講電話總是捨不得掛~明明就好想睡覺但還是不想錯過能和對方相處的每分每秒,所以乾脆不要掛電話啦!直接開著手機、聽著彼此的呼吸聲入睡,早上起來還可以直接和對方說早安呢!

掛睡的安全感

當然也有人會問,睡著就沒感覺啦!掛睡的意義是什麼?根據許多網友的描述,掛睡其實是很有安全感的一件事。有的人會需要白噪音才睡得著,而有的人需要點自然的環境音才睡得著,掛睡時電話另一頭的呼吸聲、有生活感的環境音,其實讓很多人覺得很有「安全感」,這也是很多人喜歡掛睡的原因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海岸村恰恰恰》劇照)

 

掛睡等於曖昧嗎

通常大部分掛睡的對象都是正在曖昧的對象或是另一半,但也是會有「單純喜歡掛睡」的人,所以現在網路上居然還有一種服務叫掛睡服務,單純只是想要有人陪著而已,也是蠻有趣的現象呢!跳回正題~通常互有好感的兩人會掛睡,八九不離十就是在曖昧啦!畢竟聽彼此睡覺其實是一件蠻私密又親密的行為,不知道波妞們有沒有嘗試過呢?

 

最後邱比特想跟大家說,情侶之間相處自在最重要,相處模式也是你們自己開心就好,有些人覺得掛睡沒意義,也有很多人覺得掛睡才有安全感,尤其是遠距離的情侶平常不容易見到面,也許這是他們維繫感情的方式啊~那你們嘗試過掛睡嗎?感覺怎麼樣呢?快來跟邱比特分享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愛賺錢玻璃獸

#poplove #交往 #兩性 #情侶 #情侶交往 #情侶相處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掛睡 #掛睡意義 #掛睡是什麼 #掛睡曖昧 #曖昧 #波波邱比特 #男女 #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