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這麼做了!盤點男生討厭的9個行為,測試另一半真的是超大地雷

1 / 1

在兩性的相處過程中,雖然平時感覺女生是比較愛生氣的一方,但其實男生們也是有自己的地雷存在,並不是如我們所想的神經大條毫無感覺,一起來看看外國傳媒《Askmen.com》所列舉的9個男生最討厭地雷行為吧!

(圖片來源:《海岸村恰恰恰》劇照)

 

男生討厭的第1個行為:與他人曖昧刺激男友

雖然適當的吃醋有助於關係發展,但如果故意與他人曖昧,用此來確認男友是不是真的在乎自己就太超過了,這樣做並不會顯得自己多有價值,只會讓男友感到煩躁而已。

 

男生討厭的第2個行為:總是在測試男友

有些女生總是換著方法不停的在測試男友,像是用其他帳號傳訊息給對方,或是提出各種千奇百怪的問題,以確保男友是不是真的對自己真心,但其實抓的越緊反而讓男生越想逃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討厭的第3個行為:用性做為武器

不要利用男友的生理需求來使喚他們滿足自己開出的無理條件,性應該是在彼此情願前提下讓感情加溫的存在,而非一種做為交換的手段。

(圖片來源:《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男生討厭的第4個行為:在公共場合吵架

若是有相處上的問題想要溝通,應該盡可能的控制情緒不要大聲斥責對方,並且選擇只有兩人的場合較為恰當,否則在公共場合如此大聲吵鬧非常的引人注目,也讓彼此都失了面子。

 

男生討厭的第5個行為:使用暴力

不要覺得女生打男友就代表「打是情,罵是愛」,男友並無義務忍受這些行為,也不需要承受這些傷害,不管任何性別使用暴力都是錯誤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討厭的第6個行為:時常擺出柔弱的姿態

很多男生都受不了女生遇事就先撒嬌示弱,甚至抓住這個點來控制男生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他們寧可女生好好的說出自己需求,而不是一開始就使用撒嬌攻勢。

(圖片來源:《致不愛我的X》劇照

 

男生討厭的第7個行為:總是要男生付錢

在約會時男生大多會出於禮貌而替女生買單,但這並不是必要的,如果女生將其視為理所當然,會讓男生產生自己被利用的心情,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

 

男生討厭的第8個行為:生氣就不接電話

通常在吵架時男生並不能理解女生為何生氣,如果女生氣在頭上不願接電話做任何回應,男生會更一頭霧水,也會覺得事情變得棘手不好處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討厭的第9個行為:隱瞞自己感情狀況

有些女生會故意不透露自己現在是否有男友,來讓其他男生覺得或許自己有希望,並且享受這些男生們的追求,一直到最後男生才會知道自己不過是被利用。

 

波妞們看完後發現自己中了幾點呢?如果發現自己有上列這些舉動,就快點開始學習戒掉壞習慣,畢竟有些行為真的不太OK,想要收獲美好的戀情,就從今天開始改變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貓毛球

#不要這麼做 #交往 #兩性 #壞習慣 #女生的壞習慣 #戀愛 #波波邱比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