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情侶都這樣維繫感情~五招讓你們越愛越火熱,再也不會沒安全感!

1 / 1

為什麼遠距離戀愛既辛苦又沒有安全感還有人願意維持?因為很多時候透過遠距離戀愛會讓你懂得「珍惜的重要性」,其實遠距離戀愛也有這些讓人舒適的魅力所在,下次別再用同情眼光看待你擁有遠距離戀愛的好友了,其實他完全樂在其中!

遠距離維繫感情方法1:自由程度

當你走入二字頭的年齡階段,你絕對會真切地體會到生活與目標甚至更多的事情,對於你的人生都佔據了很大部份。你需要花時間去實踐你的目標,也需要花時間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這種階段轉變,想法當然也不再是擁有愛情就等於擁有了全世界,所以遠距離的戀愛可以讓你擁有獨自的時間更能專注去完成自我目標。人很多時候都需要獨處的時間,很多人可能完全不能理解這點的意義,但是這點會在你對於生活麻木無感以及沒有目標的時候起到非常重要的效果,所以遠距離的戀愛理所當然地給了你這些時間讓你好好的對自己負責任!

 

遠距離維繫感情方法2:信任感建立

信任在遠距離的戀愛中絕對是佔據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信任感當然不是單純透過承諾來製造,很多時候都是你還沒有開口對方就願意跟你報備一切,讓你安心,而你也很喜歡跟對方分享你生活中的一切小事情,雖然不在身邊,但是彷彿兩個人也都是最知道對方行程以及想法的存在,這樣的信任感就是你知道就算你們不能天天見面,但是那種愛也不會因此而減少!

遠距離維繫感情方法3:新鮮感維持

多數人都會對新鮮的事情抱持著或多或少的期待,所以如果遠距離戀愛再隔一段時間沒有對方在身邊時,再次見到對方絕對又會擁有最初相處時的那種心跳感,絕對可以拉長對於感情的保溫作用。在感情中,這種新鮮度絕對是讓人著迷的重要因素,很多時候人跟人太靠近時會發現對方的缺點,在相處中這些缺點很容易因為很多不同的外在因素去放大,但是距離卻可以把兩個人的想法拉得更靠近,用理性的方式解決問題,當然前提是兩人都願意為了感情去努力付出,並且具有長期的未來規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距離維繫感情方法4:規劃未來目標

每次見面絕對都會計畫著下次見面,這就是談遠距離戀愛的寄託,倒數著見面的日子,期待著另外一半陪在身邊的感覺,更珍惜兩人可以相處的時光,遠距離更可以讓人體會到很多東西不是理所當然,才會加倍去細心呵護,因為不能在身邊,所以內心如果有不安跟害怕時都是難熬的,就會更懂得體貼對方,知道伴侶的重要性,才是穩定的基本要素!

遠距離維繫感情方法5:體會獨特性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那些換伴侶跟買衣服一樣快的人,這類型的人要的應該不是愛情,而是被人愛的感覺,只要對方付出自己接受就好,所以如果你談的是一場遠距離戀愛,你愛的會是對方本身的個性與願意付出的特質,而你自己當然也會在這段感情中更能體會到需要去溝通磨合的部分,懂得去讓步或是找到最適合你們相處的節奏,這時候就不是隨便換一個人對你好就可以替代你的伴侶,而是擁有那種你能理解對方的獨特性,而你也能懂你在對方心中的特別不是可以簡單被替代的!

 

感情,本來就不存在完全適合的兩個人,都是在很多問題中找到無可替代的獨特性,如果一個人會在你需要依靠時聽你說話,會在你需要他時犧牲自己的時間陪伴你,會把你放在他的未來計劃中,又支持你一切想做的事情,請記得對他好點千萬不要放他走!

 

(以上圖片來源:《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轉文編輯 #CY

#poplove #五招維持遠距離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維持遠距離 #遠距離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