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找不到對象啦!3個無法進入戀愛的特質,看看你是不是也這樣

1 / 1

有些人雖然渴望愛情,但是卻怎樣也都無法對誰心動,更別提進入戀愛階段了,自己也納悶為什麼長久單身卻找不出原因,如果有這種狀況的話,可能是因為有以下3個特質,才導致很難戀愛,現在快點跟邱比特一起來自我健康檢查一下吧!

(圖片來源:《我的出走日記》劇照)

 

第1個特質:考慮的太過長遠

在還沒深入了解一個人時,就用「想要結婚的標準」來看待,把對方當成自己未來的老公,高標準的去審視對方的內在與外在條件,從頭到尾一一的放大來嚴格把關,看看對方是否適合成為自己長久伴侶,如果皆符合標準才要考慮交往,但如此層層過濾下來能過關的人實在不多,即使條件都符合了也未必能和對方情投意合。

 

第2個特質:對感情的品質要求太高

和我交往就是應該要出門專車接送、三餐關心問候、隨叫隨到滿足各種需求,這些都成了心中理想感情的標準,一旦少了任何一個就決定不跟對方繼續交往,認為不能將就於這些條件而委屈了自己,也不願意在感情中包容與退讓,絲毫不給對方機會,簡單來說就是把對方設定的太過完美,稍有一點不滿意就幻想破滅而分手,導致戀情無法維持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3個特質:只想待在家裡

雖然內心極度想進入戀愛,但是有空的時候卻只願意待在家裡追劇、吃零食,對於戶外的活動完全不考慮,絲毫不積極拓展自己的生活圈,這樣一來並無法認識更多的人,更別提要有合適的對象可以交往,如果真的想要談戀愛,多出門走走與人互動交際才是脫離單身的正解,而不是躺在沙發上吶喊為何自己單身。

 

其實邱比特覺得,過高或過低的標準都無法讓我們進入一段好的戀愛關係,要真正的明白自己所需,找到適合的標準,多多拓展生活圈,開拓自己的視野,充實自己永遠是最棒的選擇,也能在尋找伴侶上更有利哦。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貓毛球

#兩性 #單身 #單身的原因 #戀愛 #找不到對象 #標準太高 #萬年單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