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球先別丟、讓他不知不覺愛上妳!5個女孩惹人愛小心機,脫魯就靠這些招~

1 / 1

時代在走,女力要有!面對感情,現在的女孩們都很有勇氣主動出擊,好不容易曖昧有譜、但要成為戀人,總差這麼一點~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反攻為守、讓他愛上妳呢?今天邱比特就要跟大家分享幾個惹人愛小技巧,希望可以助妳得到幸福啦!

表現自然不做作

無論是要交朋友還是談戀愛,比起扭扭捏捏、故作矜持,落落大方才是最令人想親近的特質~有時候我們會因為想成為跟對方氣質相近的人,而刻意改變自己,例如說話時的用字遣詞、或是行為上的矯揉造作。這些刻意的表現,在別人眼裡都能輕易被看穿而為之卻步;個性不同反而能讓對方產生興趣,大方做自己才是最有魅力的事!

 

眼神交會不閃躲

無論追劇還是看電影,每次都會有男女主角對到眼的特寫+慢動作,這個觸電的moment真的不是只有劇本裡才有!現實生活中,當妳跟對方說話時,勇往直前地看著對方的眼睛,不僅是妳很認真在聽他說話的表現,這種專注也能讓他感受到被肯定,這種正面的感受會讓人產生心動的感覺哦!雖然可能會因為害羞而雙頰發燙,但是哪有什麼比女孩子在自己面前臉紅更可愛的事呢?

笑口常開最迷人

常常把笑容掛在臉上,會讓人感受到自信與溫暖,是現在的人少有的特質。微笑雖然是禮貌的表現,但也可能因為讓人感受不到更多的情感而使人產生距離。想要讓對方對妳念念不忘,最迷人的還是把握機會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之前有學界做過調查,半月型露出上排牙齒的微笑,才是最受歡迎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經意整理儀容

跟對方說話的時候多少難免緊張,如果因為這樣就杵在原地,真的是錯過可以施展魅力的大好時機!最好在聊天過程中,順手將瀏海往後撥,不要覺得這招很鳥,因為這個小動作在男生眼中超性感,所以才盛行於大街小巷啊!如果妳是有一頭浪漫長髮的水水,進階作法可以將髮尾撥到同一邊、露出脖子的那一側向著他,就算是再理性的男生也會被電到吶!

肢體語言的魔力

如果妳不是天籟美聲,那麼在說話時就試著搭配一些肢體動作吧!尤其是在分享有趣的事情時,如果能搭配一些手勢或表情,不但能抓緊對方的注意力,也會讓他覺得妳很可愛。有時說到激動處,稍微碰一下對方的肩膀或手臂,不但不會讓對方覺得被冒犯,這種稍縱即逝的肢體接觸,才能讓他想要跟妳更進一步~

 

希望各位女孩都能拿出Woman Power,想要趕快跨過朋友的界線,就不能再只是靠通訊軟體貼圖傳情啦~面對面才能加速提升他對你的好感與悸動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兩性 #女孩小心機 #女生話題 #惹人愛 #戀愛 #笑容 #脫單小技巧 #脫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