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別再放不下了!四個方法走出感情陰霾,相信未來的他正等著妳~

要能遇見一個讓妳隨時隨地想分享所有、可以自然相處卻又不會感到不舒服的另一半真的不容易。或許妳很幸運,可以和那個他相知相惜,但隨著在一起的時間久了,走再近的兩人也可能因為一方的緣故開始變得疏離、甚至是走向分手的道路。這時候女孩千萬不能因為一時的放不下離不開而開始委屈求全,愛情不是單行道,我們必須在對的時間快速抽離才是對自己好的方式。邱比特知道下定決心會很痛,但是只要用對方法邁開大步往前走,女孩啊,就算沒有他我們也可以過得很好!

找一個妳信任的姐妹聊聊

有時候其實不是不懂,而是不想接受現實而已。雖然感情這回事是身在其中的兩人最清楚,但有時候與其霧裡看花,不如就讓姐妹幫妳看清、推妳一把吧!

 

邱比特知道很多女孩常常在深聊後卻又無法下定決心,但放著讓心裡掙扎糾結,還是試著解開心結,才有走出來的機會啊。就別怕麻煩了朋友,想說話的時候就盡情說吧~

 

多花時間專注在自己身上

只要在一起久了,女孩一定或多或少都會將對方變成自己生活的重心,其實走不出來的很大原因就是妳害怕一種被抽離的空虛感。

 

女孩啊,是時候多花時間在自己身上了!或許剛開始妳會發現時間空成很多小碎塊,也很不自在,但往另外一個角度想,妳終於有時間去做點自己很想做、卻遲遲還沒開始的事情。妳可以每天利用一點時間運動,也可以進行過去停滯不前的計劃,總之,自己的人生就該由自己當那美美的主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掘一個新興趣

與其待在家裡發呆難過,不如出門走走吧!不管是自己來場旅行還是找姐妹一起逛街談心,只要踏出門,妳會發現妳因為一直以來都看著那個他而錯過了很多新奇的事物。

 

妳可以開始試著出席那些妳以前常拒絕的邀約,偶爾和朋友出去唱唱歌,只要跳脫自己原本的小圈圈,相信妳一定可以找到以前從未發現過,自己也很有興趣的東西。當然囉,這時候妳就能花很多時間在這新興趣上,自然地也就可以慢慢走出來囉~

 

學著重新愛自己

不管是剛分手還是感情正走向壞方向的妳,這個時候一定容易變得很沒自信。可能每天一睡醒,各種覺得自己不足的想法就會開始傾洩而出。但女孩妳絕對要知道,一段感情變成這樣雖然可能各有各的錯,但也絕對不是妳不夠好!

這時候還是老話一句,要先愛自己才有資格愛別人。以前省吃儉用只為了幫男友換件球衣的妳,從今以後就開始投資自己吧~買條美美的唇膏或是一個喜歡好久的小飾品犒賞自己也很棒,每個女孩都是一顆鑽石,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傷心讓自己失去閃耀的能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這回事一直都是說得容易做的難,雖然離開告別都不簡單,但女孩真的不要因為捨不得而繼續讓愛情苟延殘喘,是時候脫離自己心裡的悲劇情節了,就當作給自己一個新的機會,邁開大步奮力甩掉那個讓妳傷心的壞傢伙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給迷惘的你加油打氣!20歲女孩該懂的十件事,只有你能決定自己是誰!

《玩具總動員》其實是一本人生教科書,讓這些感人金句陪你成長!

厭世精神當道!今天不用說加油,用幽默方式一起笑看人生~

#poplove #價值 #愛情 #愛自己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提升自己 #放下他 #波波邱比特 #自我提升 #走出來 #陰影 #陰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