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真心話老實說,他們沒說出口的六句真心話!來看看他心裡是怎麼想的

1 / 1

男生有些時候是比較不擅於表達,很多話其實都放在心裡沒有說出口,怕不好意思或是傷害對方的感覺,但不代表他們內心毫無想法,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那些男生沒說出口的真心話大調查有哪些~

我和兄弟們一起出去玩一下

真心話:別想的那麼嚴重啦~

就像女生和好姐妹們逛街、喝下午茶,男生同樣會有想和好朋友相處的時間,即使妳認為男生們一起做的事情很無聊,也要尊重對方偶而想和朋友一起玩的意願,在不會傷害彼此感情的狀況下,就別限制太多囉~

 

今天的妝/打扮很特別欸?

真心話:妳的打扮好奇怪我看不懂。

女生們生常會嘗試不同的彩妝或穿搭,有時也許風格沒有那麼適合自己,或是有些男生無法了解的流行元素,不過只要不影響到對方,自己喜歡、有自信是最重要的,況且很多時候男生是最喜歡自然的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在幹嘛?

真心話:我想你了~怎麼都沒消息?

大多數男生很少將情緒直接說出來,所以會用間接的方式關心,當他們這樣問的時候,其實是很希望對方也是想念或關心自己的!

我沒在想什麼啊~

真心話:我真的就是在放空而已。/我在考慮該怎麼開口。

當發現男生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時候,可能他們真的是在神遊,心思飄到外太空,或是想一些無關緊要、或說出來很丟臉的幻想~只有非常小的機率是考慮怎麼開口告訴你更重要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不要擔心,一切有我在。

真心話:有時候我也很害怕做錯決定,或沒有辦法好好照顧妳。

傳統觀念會認為男生要有肩膀,扛起照顧女生的責任,但同樣是人,就都會有徬徨或害怕的時候,男生們多半會不敢輕易說出恐懼,擔心另一半會認為自己不可靠,因此有時壓力也蠻大的呢!

 

沒事啊,我沒有吃醋啊~

真心話:其實我真的很害怕失去妳

當女生稱讚別的異性很帥、很優秀的時候,喜歡你的人可是會吃醋到不行~只是礙於面子問題,不想直接承認,裝出不在乎的耍帥態度,會讓旁人看得又好氣又好笑~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的6句男生沒說出口的真心話~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很可愛呢?只要能讀懂對方沒完全說出口的潛台詞,就能更完整了解男生們的真心話,懂得互相理解和包容後,相處起來更輕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你是我的春天》劇照)

撰文編輯 #ava兔

#兩性 #戀愛 #男友真心話 #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