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情人節禮物推薦TOP10!男女朋友都超適用,讓你送禮送到他心坎裡~

1 / 1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即將到來,相信有不少人在苦惱該送什麼樣的禮物給自己的另一半,一份好的禮物可以在節日給彼此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也可以讓感情更加溫,邱比特在這裡精選了十種適合情人節的禮物,如果還不知道送什麼好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哦!

情人節禮物推薦1:遊戲主機或周邊

大家應該都有突然找不到男友,因為他們在打遊戲的經驗吧XD其實不管什麼階段的男性都有一顆熱愛遊戲的心,對他們來說在遊戲世界裡闖蕩就是屬於自己最快樂的時光,相信選擇一款遊戲主機,或是當下正流行的遊戲片、周邊等做為禮物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情人節禮物推薦2:智慧型手環、手錶

(圖片來源:Appl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智慧型手錶和手環除了可以記錄各種運動數據以外,還有心律偵測、血氧觀察、睡眠呼吸品質等身體狀態監測功能,也有尋找手機、訊息提醒(讓男友不再忽略妳的訊息!)、久坐提醒等多種功能,最重要的是還可以讓男友在每次看時間的時候都想到妳哦~

 

情人節禮物推薦3:AirPods

如果你的送禮對象平時有使用耳機的習慣,那麼就可以考慮這一款無線耳機,AirPods在各種設備上連接都非常的便利,還能以聲音啟用Siri功能,輕巧的設計不論何種場合都很適用,同時充電盒上可以鐫刻喜歡的文字,音訊共享功能還能讓兩人一起甜蜜蜜的聽歌~

(圖片來源:Apple官網

 

情人節禮物推薦4:多功能合一無線充電小夜燈

這是一款身兼手機支架、手機與手錶和耳機無線充電的小夜燈,非常輕巧方便的設計可以一次為多種設備充電,也有過充保護與溫度控制,絕對是便利生活的最佳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禮物推薦5:香氛蠟燭

女孩子都喜歡香氛用品,香氛蠟燭是各種場合都適用的產品,不管是下班後點燃香氛蠟燭放鬆身心,或是平日時也可以用香氛蠟燭增添生活情調,送這個絕對超加分啦~

情人節禮物推薦6:樂高積木玩具組

超夯的樂高組合現在越來越精緻,主題也越來越多,超級適合拿來送禮物!可以送兩個人都喜歡的樂高主題,然後一起組樂高,組完後不但可以當作家裡擺是,組的過程中也是讓兩人感情增溫的好活動,超級適合拿來當禮物的!

 

情人節禮物推薦7:手鏈與串飾小精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品會是一個比較安全的選擇,其中手鍊是不少女孩子都會穿戴的飾品,PANDORA的手鍊很受到歡迎,有多種材質可供挑選與搭配,最特別的是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串飾,這時候就可以打造一個專屬女友的手鍊,相信女友收到絕對超驚喜哦!

 

情人節禮物推薦8:造型存錢筒

大家平時零錢都放哪呢?其實可以考慮兩個人共同挑選一款存錢筒,放在經常出入的地方,既是擺飾又有實際功能,平時隨手把零錢存進去,還可以選擇有零錢自動分類的存錢筒,積少成多也是一筆存款,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可以一起存錢朝夢想前進,非常的有意義。

 

情人節禮物推薦9:巧克力、甜點禮盒

如果苦惱不知道送什麼禮物,送吃的其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最能代表愛情的食品就是巧克力了,選一盒彼此都喜歡的巧克力一起分著吃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情人節禮物推薦10:似顏繪商品

最近很流行的似顏繪除了繪畫本身以外,還可以做成夜燈、無框畫、手機殼、吊飾等等商品,選一張喜歡的兩人合照做成專屬於你們的客製商品,不僅實用還充滿紀念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2022情人節禮物推薦10種,但其實送禮還是以平常去觀察對方的喜好或需求為主,才不會因為送了不需要的禮物而造成尷尬哦~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貓毛球

#2022情人節 #2022情人節禮物推薦 #交往 #兩性 #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 #戀愛 #禮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