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應該是抱抱季而不是分手季!5件日常小事只要做好做滿,和分手潮說拜拜~

1 / 1

看著手機螢幕跳出訊息,他只說了一句「抱歉,我想…..我們先分開一陣子吧!」,眼前一陣空白,心裡一陣寒風刺骨。一陣子是多久?一個禮拜?一個月?還是一輩子?

 

鬱鬱寡歡的秋冬總會影響心情、進而讓人陷入失戀分手的危機。今天就讓邱比特和大家分享幾件戀愛上需要注意的小事,冷冷的天應該是抱抱的季節而不是分手潮,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當個好聽眾、好朋友

不知道你是不是遇過、當妳口沫橫飛、比手畫腳著跟他訴說今天發生了什麼事,而他只是若無其事的玩著他的手機,或者敷衍的回了你一句:「是哦!」

也許正在說的不是什麼大事,但心裡還是希望對方能夠參與自己的生活點滴,想要和重要的他分享今天遇到的奇耙事。在對方或是自己正在說話時,適時放下手機、停下手邊的工作,認真傾聽,並給予回應,都能讓對方心裡更加踏實唷~

一抱解憂愁

人生十之八九會有不順心、不開心的時候,可能和朋友有誤會心情不好或受到什麼打擊,甚至是看連續劇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當你看見另一半愁眉苦臉,二話不說就直接抱緊處理吧!就像韓劇「主君的太陽」裡,當蘇志燮看到孔孝真恐懼的時候,就會抱著她說:「妳的防空洞來了。」這時候真的是暖上心頭要融化了(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覺得比起親吻,在這寒冷的季節彼此擁抱著,不只有親密感,也多了一份安全感,下次見到對方就給他一個飛撲抱吧!

一顆站在你那的心

將心比心這句話我想大家應該都聽到爛掉了吧?說起來簡單,做起來有時候倒是挺困難的,畢竟當情緒湧上心頭、一時的衝動、意亂情迷時,最後都會常讓我們做出後悔的決定。

為了避免這種問題發生,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先替另一半想想吧!如果有人仰慕你,送你禮物、想約你單獨出去、無時無刻地傳訊息,請別急著小鹿亂撞,別忘了你們當初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如果今天答應對方出去,另一半會不會氣得跳腳,如果今天是另一半背著我跟別的異性出去,我會高興嗎?在這邊,邱比特必須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啊~

 

給自己三分鐘的時間

有沒有遇過,跟另一半聊一些話題或買東西時,因為意見或想法不同而越講越激動,越講越不愉快的經驗呢?這時候,只要給自己三分鐘去靜一靜,想想是不是自己太堅持己見或者其實他說的也有道理,也許就能夠化解這快要燃燒起來的怒火啦~連周杰倫都說要再給我兩分鐘的時間了,給自己甚至彼此三分鐘的時間應該不為過吧(笑

培養共同興趣

其實有時候不是不愛了,而是越走越行同陌路了。在感情走到一個階段或是穩定後,就會開始思考眼前這個人會跟我走入紅毯嗎?還是又是一個邊界驛站,此時,擁有共同興趣或是有目標的情侶就會更加確定答案。不管是一起健身、一起打電動或是一起走遍世界各地、吃遍各種美食都好,因為我們知道,只要有你在身邊,亦足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五招都是需要日常維繫的,邱比特相信大家一定都做得到!沒有人喜歡分手的,趕緊記起來或分享給自己的另一半,秋冬應該是手牽著手逛大街過聖誕節、擁抱著彼此入睡的幸福季節,別再冷戰或鬧分手啦!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以上圖片來源:《天氣好的話會去找你》劇照)

#交往 #兩性 #冬天戀愛 #分手季節 #情侶 #情侶日常 #戀愛 #抱抱季節 #波波邱比特 #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