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是嫌妳話多講不停?這三個相處秘訣,讓妳講得開心,他聽得愉快!

有些女孩很喜歡分享生活點滴,一見面就講個不停!尤其久別後再見,那更是有說不完的近況要更新,自己的講完還要講朋友發生的事!如果剛好男友很忙很累,心裡難免會有些怨念,甚至擺臭臉。可是,難得見面不說話又覺得好冷漠,該怎麼辦?

快分享給妳的另一半,面對我們的機哩呱拉,只要給了對的反應,其實我們很好搞定!

 

1. 放空,聽她講就好

(圖片來源:pinterest

其實大部分的女生只是想分享生活點滴,或是找人傾訴。大多數的時間,她們並沒有「事情」需要被解決。因為如果要解決,她早就求救了!所以,男生不用太往心裡去。放空,聽她說就好。千萬不要評論她的煩惱,如果男生真的不想討論也不用勉強自己。因為女孩通常只是想「講」而已。

 

2. 記得要有回應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種話多女友最可怕的部分就是-「要你跟她互動」。天啊…都要放空了,怎麼互動?強烈建議她說話的過程中一定要給回應「嗯」「真的啊!」。畢竟對一個沒有反應的人講話真的很痛苦,而且男生越沒反應,女孩通常越愛問「ㄟ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問多了彼此反而都會很煩。
既然她的重點是分享,如果不是太重要的事,有聽有回應,其實她就滿足了。

 

3. 告訴她:晚點說、改天講

(圖片來源:pinterest

 

男友也要設底線的!女孩通常興致一來,話匣子一開,常會忽略對方現在是餓了還是累了。他們真的不是故意一直煩你,只是太開心所以疏忽了。身為男友,請記得提醒她,告訴她改天再說,不要一直默默承受,最後爆走,這樣女孩也挺無辜的唷~

 

(圖片來源:pinterest

女孩們如果只是想分享,就不要太計較男生是不是有用心在聽。我們又不是老師,說的話也不用考試。對方只要願意傾聽,就很有心了!男生們也別總覺得女友嘰哩呱啦的很吵,為什麼不去跟別人講。「因為你是重要的人,才想告訴你啊!」難不成希望她去跟別的男生聊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處是兩個人的事,好好觀察對方,互相體諒,女孩們才可以做自己,也不會造成男友的困擾喔!

 

推薦閱讀

瀕臨潰堤的6個分手警訊!不易察覺的跡象可能正在吞噬你們的親密關係

打破框架,在愛情中不該失去自己,這些關鍵才能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記住!不是所有愛情必勝守則都有用,關於那些兩性文章沒有告訴妳的事

#兩性 #感情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溝通 #男女 #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