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框架,在愛情中不該失去自己,這些關鍵才能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1 / 1

你曾在感情裡迷失了自己嗎?在感情中失去自己比什麼都來得可怕,不管你有多愛對方,一但你開始感到失去自己,請相信這段感情絕不可能走得太遠。雖然殘酷,但愛情不會是你人生中的全部,記得把這些關鍵做好,才能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到底有哪些關鍵?現在就讓邱比特為你揭曉吧~

#平等溝通

當你願意進入一段關係中,同時也代表著你願意為一段關係負起責任,而這種責任不代表著你需要用委曲求全的態度去面對感情中發生的所有摩擦,更不是要你遇到問題時隱忍著自己的真實想法去迎合對方,一段成熟的關係是雙方可以透過溝通找到平衡點去適應的狀態,別再害怕說出你真實的想法會惹怒對方,因為你不可能永遠活在別人的想象中,那樣的關係太虛假,更會使你容易感到疲累,適時的告訴對方你內心的想法吧!

#自我時間

愛情最美好的時候,確實擁有讓人忘記現實的魔力,可是人生不可能真的像童話故事那樣上演,而你也該有你的生活,對於你的工作、家庭、交友圈,也都是你該重視的部分,愛情會是妳生活中最美的調味劑,但是調味劑不可能成為你人生的全部,你該分配時間去充實你自己,不管你在哪個年齡段,愛自己都是你最該做的事,所以別把你所有的時間都放在等待或是迎合另外一個人,無論你多愛他,你該有主導自己生活的權利!

#設定目標

不管是對於生活還是感情,設定目標都是一個可以讓你向前的動力,目標不是讓你單純的給自己壓力,或是向夢想一樣設定完就放著,是能夠在你疲累時給你支持的力量,感情狀況中,大家不外乎把目標都設定在結婚這類型上,例如光是結婚類型的問題,就存在著很多隱藏性壓力的問題,要顧慮到現實因素,金錢、穩定度、環境、雙方家庭等因素,這些細節都會讓人產生壓力,所以有時候不如先從這些細項開始著手,你想要的一場婚禮需要的額度,你可以先規劃,更可以多花一些時間去了解雙方的家庭,把那些你設定的較遠程的目標細項化去面對,你就會發現你靠近他的速度會加快許多!

 

#專注領域

胡思亂想與不安大多數出現的主因都是來自空閑,過多的空閒會讓人容易產生負能量,而這些負能量出現容易使人擴大那些不安,這種情況不斷得出現時,就可能代表你真的太閒了,豐富自己的生活,可以讓你擺脫這種擾人的低氣壓,負能量不僅僅會影響你,更多時候他會讓你身邊的人倍感壓力,去專注一個你自己喜愛的領域吧,不管是工作還是興趣,都會讓你提升自己的自信,自信會使你的美更誘人,而你的獨立也會讓你容易在愛情中找到平衡點,不會過度的讓生活重心傾斜到失去自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差異性

請相信這世界上,不會有那麼一個人完全的適合你,並且完全了解你內心的想法,你應該要知道的是所有的相同都是彼此對於愛情的包容,在雙方都可以舒適的程度下進行了解與磨合,所以別去責怪一個人不像是你心目心的那個樣子,因為沒有人會按照你心目中的樣子存在著,去了解每個人的差異性,才會使你懂得自己的獨特,同時懂得對另外一半的尊重,這種成熟才是成人該面對生活的方式!

​(圖片來源: (500) Days of Summer (2009)

世界上沒有人值得你改變到你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的程度,所以別一昧的讓自己是成為那個完美的形象,因為一個願意陪你生活的人,愛的是最原始的你,就算是安靜的陪伴,也會成為最長情的告白,千萬別讓自己迷失在愛情中!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延伸閱讀
記住!不是所有愛情必勝守則都有用,關於那些兩性文章沒有告訴妳的事
瀕臨潰堤的6個分手警訊!不易察覺的跡象可能正在吞噬你們的親密關係
你擁有的一切,和我有什麼關係?想當人生勝利組其實很簡單,只要銘記這幾點

#poplove #兩性 #平等 #愛情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溝通 #磨合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