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吵啦!受不了男友超直男?5招教妳解決男友的直男思維~

1 / 1

妳也是交往後才發現男友的很多行為超直男,他的行為總是讓妳每次白眼都翻到脫窗,還常常因為小事而吵得不可開交嗎?畢竟兩人之間還是要和諧才是重點啦~別再為小事吵架,今天邱比特就來教大家遇到直男男友該怎麼解決!

(圖片來源:電視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官方劇照)

 

解決招式1:妳的需求直接跟他說

很多事情上男生不是教不會,而是沒人教!他不知道妳生理期來會有多~不舒服,還一直煩妳?或是很多妳介意的衛生習慣他都沒有?這時候就要「直接跟他說」而且要非常嚴肅並認真地讓他知道這是妳介意的、不喜歡的!請他要慢慢學會做到!

 

解決招式2:訂立兩人之間的規定

承上題,再告知對方後,就根據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定另一些小規定,或是一些儀式感的東西(例如:情人節要吃飯跟禮物等),讓兩人一起去努力、一起遵守,妳也可以多了解他有沒有希望妳做到的,這樣也讓他不會覺得是妳單方面在要求他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視劇《RUN ON》官方劇照)

 

解決招式3:先不要生氣

如果真的遇到他沒聽你的話或是又犯了你不喜歡的事,先不要急著生氣。一但發起脾氣,兩人只會進入吵架模式,可以先問他是不是有跟他說過,提醒他這件事是你之前已經講過的(或是現在讓他知道)同時也用小不開心的撒嬌感來讓他知道妳其實真的有不開心,聰明的男友一定也會明白並努力去記住的!

解決招式4:學會互相開玩笑

當他說出很無厘頭或是妳無法接受的想法時,如果今天沒有牽扯到妳介意的事件,可以先用輕鬆的感覺開玩笑回去,話題結束後再慢慢跟他討論他的想法跟溝通。否則他可能會覺得妳突然無理取鬧,因此比起當下開始爭辯誰的想法對錯,這樣會讓男生更能夠接受也聽得進去唷~

 

解決招式5:用他的思維去思考

雖然直男的想法很直接很沒有sence,但其實轉個念頭去站在他的角度思考,就會覺得非常的可愛!儘管多數時候很莫名讓人想糾正,如果可以先去理解他,也會更容易幫助你們的溝通,他也會更願意去聆聽討論妳的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視劇《無法抗拒的他》官方劇照)

 

解決直男思維不容易,但能夠化解直男思維造成的紛爭是真的!畢竟兩個人相處在一起,好好溝通並理解對方都是非常不容易卻又超重要的事呀~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解決男友的直男行為,降低翻白眼的次數!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Q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溝通 #男友 #直男 #鋼鐵直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