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必聽歌單!Spotify熱門15首約會、告白浪漫歌曲,熱戀情侶、老夫老妻都適用!

1 / 2

情人節總是充滿粉紅泡泡氣氛!只要每逢2/14,不管是餐廳還是商店,店裡都會播著浪漫的情歌~今天要編輯要來推薦幾首Spotify全球最受歡迎情人節歌曲,有情人沒有情人都可以在幸福的氛圍中,與另一半、家人或是自己,快來看看有哪幾首推薦的歌曲吧!

適合老夫老妻的歌|

「All of Me」John Legend

「All of Me」在2013年時發布,這首歌在每年串流收聽次數都會增加50%,而在2017年時上升了85%,John Legend說:「我非常榮幸,我的創造能夠感染到如此多人。我寫這首歌的當下,是為了對我即將承諾共度此生的女人表達我的感受。然而,最好的歌曲總是能夠同時傳達個人情感和普世想法。我很高興這首歌將世界各地的愛人聯繫起來,更能成為他們的一部分。」

 

 

 

 

「Make You Feel My Love」Adele

這首是Adele翻唱Bob Dylan經典歌曲「Make You Feel My Love」,一首歌完美呈現五大元素,慢節奏、感人的歌詞、切分音、大調、琁進行法,榮登全世界最棒的情歌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Will Always Love You」Whitney Houston

「I Will Always Love You」是惠妮休斯頓經典的歌曲,而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的林育羣唱過,感動全台,甚至紅遍國外,被封為台版蘇珊小胖。

 

「Thinking out Loud」Ed Sheeran

Ed Sheeran的歌都是很柔和輕快,情歌也甜到讓人受不了,有很多步入婚禮的歌曲都會選擇Ed Sheeran的歌曲,而這一首歌也很適合,看著MV兩人一起跳舞的樣子都跟著幸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Elvis Presley

這一首情不自禁是來自1961年的一部音樂浪漫喜劇,很有年代的歌曲,在老歌裡總會聽到現代不一樣的風格,大家可以回味一下。

 

 

「Love Story」Taylor Swift

「Love Story」是由泰勒絲創作,歌詞敘述一段不被泰勒絲親朋好友看好的戀情,而泰勒絲蟻《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為靈感,創作出這首歌,將悲傷的結局改為歡樂大結局。其中提到「羅密歐跪下並拿出戒指求婚」的歌詞,更是成為許多人求婚必播放的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熱戀情侶的歌|

「Just the Way You Are」Bruno Mars

這一首是每個人都朗朗上口的曲子,曾創下450萬張專輯銷售紀錄,每一句的歌詞都讓女孩們打動心底,輕快的節拍配上R&B的主旋律,歌曲一下馬上讓人跟著搖擺了!

 

 

 

「Perfect」Ed Sheeran

這一首歌是Ed Sheeran 獻給女友的情歌,是在他與他女友熱戀時寫下,歌詞裡有一段讓人幸福的歌詞:「我找到了生命中的摯愛,妳在對的時間點,為我而來,我遇見一位女孩,美麗且迷人,從來沒想過,妳就是那個為我等待的人。」各位男性們,在情人節獻唱這一段給另一半絕對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 Yours」Jason Mraz

當歌曲一下大家絕對會知道,光是看到歌名就直接中了,這一首是很經典吉他歌曲,很多人剛學會吉他時都會學這一首歌,而「I’m Yours」曾經也獲得入圍第51屆葛萊美獎「年度歌曲」,是大家的國民情歌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Love」Justin Timberlake ft. T.I.

這首旋律比較動感輕快,與一般我們常聽到的慢情歌不太一樣,加入一些嘻哈風格的旋律,喜歡這種曲風的可以聽聽看喔!

 

 

「I Would Do Anything For You」Foster the Peop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Believe in a Thing Called Love」The Darkness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Aerosmi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s Long as You Love Me」Justin Bieber ft. Big Sean

 

 

 

「Unconditionally」Katy Perry

 

延伸閱讀|更多「歌單」相關文章

👉你也為失眠所苦嗎?編輯推薦10個助眠App+歌單,踹開那些不眠的夜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就是妳,並沒有錯」10首女生愛自己華語歌單:蔡健雅、安溥陪妳擁抱真實自我

👉Spotify 2023 年度回顧排行榜: 〈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為年度最愛歌曲,多首熱門 K-Pop霸榜!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山哥

#Spotify #spotify情歌 #spotify歌單 #spotify歌單推薦 #婚禮歌曲 #居家生活 #影劇音樂 #情人節 #情人節歌單 #情歌推薦 #浪漫歌曲 #生活精選 #適合熱戀情侶的歌 #適合老夫老妻聽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