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女星宣布為「跨性別者」!真實版《丹麥女孩》,跨性別名人總盤點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現在的社會講求平等與自由,任何人都能為自己的權益發聲,而自己的性向也是,近年來在各國紛紛舉辦同志遊行的活動,看到許多人為跨性別者們發聲,捍衛他們該有的生活品質,不是遭受大眾的歧視與辱罵,也越來越多公眾人物公開自己是跨性別的身份,他們的勇敢鼓舞了許多人,而你知道「跨性別者」有哪些人嗎?快跟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 2020同志遊行登場!盤點20位公開出櫃的彩虹代言人,演藝圈第一人是她?

 

 

 

「跨性別」就是「變性人」?!

如果你以為「跨性別者」就是「變性人」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跨性別」並不等於「變性人」喔!因為基因的關係,在他們出生時的性別認同與指定的性別不同,簡單來說跨性別者就像是「靈魂進錯身體」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llen Page

以『鴻孕當頭』一片在好萊塢打出一片天的艾倫佩吉,2014年公開長久以來想對外界說自己是同性戀身份後,生活過得更快樂自在,在2018年也與舞者艾瑪波特納結婚。

(圖片來源:Ellen Page Facebook

 

近期在個人社群網站表示其實自己同時也是一位「跨性別者」,雖然有些人會感到錯愕,但還是有眾多粉絲以及各大媒體官方們支持她的選擇。艾倫佩吉也說道:「我愛自己是跨性別者。我也愛自己是酷兒。」展現了做自己勇敢與態度!

(圖片來源:Ellen Page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莉莉艾爾伯

是紀錄裡最早接受性別重置手術之一的一位跨性別女性,曾是一名畫家也結婚過,最後也接受男性生殖器官的切除手術,雖然之後兩次卵巢移植都沒有成功,也因手術的排斥反應最終離世,但也開啟了人們應該以正面看待世界的不同面貌的態度。她的故事也翻拍成電影《丹麥女孩》,反映大受好評。

(圖片來源:《丹麥女孩》劇照)

 

小A辣

將自己的甜美外表與低沈嗓音的反差影片上傳到網路上,也因為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許多人喜歡,對於自己是「跨性別」的身份毫不隱瞞,之前做了隆乳手術後,近期到泰國成功進行變性重置手術,是一位勇敢做自己的代表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A辣IG

 

 

 

鍾明軒

因為翻唱〈煎熬〉而在網路上爆紅,卻也因此造成家庭悲劇,克服一切困難的他,脫蛹而出,不畏懼外界的看法,多次表示自己是雙性戀,所以不管是男裝或是女生的打扮,都能夠自由駕馭,反而讓人羨慕起他的自由自在~

(圖片來源:鍾明軒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自己前,得先學會接受自己。」鍾明軒「說真話金句」盤點!面對真實的自己,你也可以是國際美人!

 

 

 

張承喜(Kiwebaby)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張承喜,雖然曾在17歲的時候被診斷出性別認同障礙,之後決定做隆乳手術,讓自己能夠擁有女性特徵的表現,也讓自己更加有自信了!

(圖片來源:張承喜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生大學!大學生什麼?」《大學生了沒》停播了4年,原來這14位竟然也曾是班底成員?

 

 

唐鳳

有「天才型早熟少年」之稱的唐鳳,小時候就有高於常人的智慧,曾任職知名企業顧問,現在則是帶領台灣走向數位化的政治人物,外媒還以「全球首位跨性別者部長」來介紹她,證明了性別認同並不會影響一個人的成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唐鳳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性別認同的問題,遭受許多人歧視,其實「跨性別者」沒有跟別人不一樣,並不是特別的那一群人,所以我們應該保持正面的態度來看待這件事,因為人人都平等,人人都有權利做自己喜歡的事!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EllenPage #LiliElbe #丹麥女孩 #全面啟動 #唐鳳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跨性別 #跨性別者 #跨性別身份 #鍾明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