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找屬於自己的生活儀式感嗎?春風x印花樂一起用繽紛印花創造出你的美好生活吧~

1 / 2

今年相信大家都過的比往年辛苦一點,生活壓力大時不知道你都是怎麼紓壓的呢?以小編來說就是身邊用品都要換成讓我賞心悅目的療癒小物,這樣壓力大時一看到心情都會變好啦~最近小編發現春風推出了好好生活節,跟超紅的文創品牌印花樂一起推出好好生活的療癒組合,裡面精選春風多款衛生紙還有印花樂商品可以隨機獲得!必收的帆布包裡有多包春風衛生紙外,搭配上現在最紅的面紙套、飲料杯套等等小物,平時煩躁的生活就要跟春風一起好好生活療癒一下吧~快跟編一起看下去吧~

via@sunny_0723

雖然2020很辛苦但還是要好好生活呢!提升生活品質就從日常開始,春風推出好好生活節一起開啟滿分生活吧~

對你來說好好生活的定義是什麼?好好吃飯或是好好工作呢?其實好好生活比我們想像中的更簡單,就是選擇一個讓自己更好的生活品質,而更好的生活品質就要靠生活小物打造,細數手邊每天都一定會用到的小物,女孩除了保養品外,不外乎就是衛生紙了!

懂得愛自己就是要為自己選擇最好的,而春風對於大家來說就是這樣的存在!總是用柔軟的紙質用心呵護著我們,延展性好又不易掉屑,連像小編這種過敏兒每天狂擤鼻涕的女孩,都不會讓我們鼻子破皮紅腫,根本過敏兒救星,總是讓我們很安心,這次春風推出的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小編覺得超有意義的,鼓勵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生活步調,要大家用溫柔好好呵護自己,這回春風攜手印花樂就要帶給大家更美好的生活體驗!

via@mrs.cao_c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風x印花樂跨界合作為生活增添繽紛感!療癒衛生紙搭配質感印花小物,難怪大家都在收藏!

有了好的生活品質,日常讓我們賞心悅目的小物也是少不了,這次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跟台灣文創品牌印花樂攜手合作,這跨界組合超值得珍藏的!

光是這個帆布包的細節就足以讓人讚賞了,讓人超療癒的春風貓躺在帆布包上,背帶還是麻繩繫帶,可以隨心所欲調整長度,而且容量超大,帶出門都很適合!


不單單只有帆布包,組合包裡面還有四款春風紙品,有抽取式衛生紙、隨身攜帶袖珍包面紙跟乾加濕用了更安心的抗菌濕拭衛生紙,居然還有超可愛的黃阿瑪聯名系列包裝,可愛到一看到包裝就足以療癒我們的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yun_zhizzz

via@perckat

隨機附上四款印花樂商品也都超貼心的,不管是隨身面紙套、餐具墊、文具袋等等都是跟我們的生活環環環扣的日常小物!

via@guwinnie623

連每天都攜帶的飲料杯套,春風都幫我們想得周到,附在春風好好生活包裡,那要怎麼得到呢?這可是只送不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lissa_5566

12/17之前單筆購買春風系列商品滿158元登錄發票,有機會獲得限量100包的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超實用又超有質感的生活提案,快跟春風一起好好生活吧!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