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女孩站出來!此生必挑戰「世界級峽谷馬拉松」就在台灣,沿途美景更能跑出最美的自己!

1 / 2

是不是很久沒出門走走了?假日總是攤在家當宅女,多久沒去看山、看海、看看大自然了呢?台灣本島小編自己最愛的地方就是花蓮了,尤其是太魯閣,實在是美得很療癒人心呀!但妳也許不知道太魯閣是世界唯一峽谷馬拉松賽道,每年都會舉辦的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也是場場大爆滿!現在就跟著小編把這世界級的峽谷馬拉松run一遍,絕對要納入人生To Do List中才行啊!

(via 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官網)

(via @kgl)

 

美炸!包場太魯閣,邊跑步邊看美景真的太暢快!浮誇美景也能靠雙腳通通收起來~

有去過太魯閣的朋友一定都對當地的景色嘆為觀止,像小編不管去了幾次,每當親眼看見那一片壯闊的景緻還是會再被震撼一次!而太馬的全馬路線沿途規劃經過的賽道點也都包括了這些著名的打卡景點,像是燕子口、錐麓斷崖、九曲洞和慈母橋,至於快樂馬、逍遙馬和半馬也都會經過鼎鼎大名的長春祠,古色古香的步道和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溪流峭壁相互映襯,真的是美翻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kgl)

 

只能說出生在台灣真的很幸運,光是能夠挑戰這個全球唯一的峽谷美景賽道就超級值得了,畢竟太馬自從開跑以來可是年年都超搶手,不僅是本國人,就連一堆外國人也都是慕名而來,以往都是開車才會路過的點,現在能用雙腳征服真的是讓成就感無限暴增呀!

(Via @jc_jessietsai)

 

跑完絕不後悔,給自己來場身心靈的全面挑戰吧~絕對讓妳收穫滿滿、成就感也滿滿滿呀!

不過雖然太魯閣賽道真的是神美,但也是非常具挑戰性的!將近500公尺起伏的山地地形,考驗的除了體力還有耐力和毅力,雖然完賽很不容易,卻能得到滿滿的體能收穫,當然更重要的還有心靈的滿足!曾經參賽的跑友都對太馬給出超好評,因為沿途風景太美,跑的同時也在療癒身心,尤其邊跑邊看到不同的風景,轉一個彎又是不同的美,真的會讓人不知不覺跑完全程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kgl)

(via吳逸婷)

 

而除了用雙腳雙眼稱霸眼前這壯闊的美景之外,還有一點讓小編更覺得這個運動太有意義,那就是響應環保!Go Green是太馬的核心價值之一,但要怎麼讓環保和運動產生連結呢?主辦單位除了鼓勵跑者自帶水杯、減少一次性紙杯使用之外,也在賽後將回收的寶特瓶做成環保藝術品,義賣進行公益捐贈,並且與台泥一起號召跑友參與「淨跑勇士」活動,在跑者跑回終點站後再一起前往狹谷賽道共同清理環境,每年都做一小點改變,為的就是讓太魯閣繼續保有最美麗峽谷賽道的美名呀!

(via 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太馬還不只如此,像今年下載貼圖就可以在現場兌換原夢市集100元兌換券,貼圖所得也會全數捐贈支持玉東國中木工班做公益,是不是從頭到尾整場馬拉松都超有意義的呀!

點我下載

兌換方式:選手出示手機購買太馬哥貼圖及號碼布,可兌換100元園遊券,一人限兌換一張(號碼布蓋章認定),限量8000張,換完為止。

 

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今年已經跑入第21年了,從2000年開始,每年11到12月份都會在臺灣太魯閣國家公園舉辦,並以環保公益發揚花蓮人文及觀光,期望每一位跑者都能勇於挑戰,跑完後也能留下溫馨的回憶。

(via @jennifer_r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度的太馬也即將在幾天後開跑囉~~女孩們一起換上跑鞋來到離我們最近的世界級美景跑個暢快吧!這次沒有報名參與到的朋友也不要難過,明年絕對要好好把握報名機會,一起為自己、為夢想熱血一下!Run For Your Dream!

(via廖盈智)